我打算购入2015款Thinkpad New X1 Carbon,从前我使用过的感觉良好的Thinkpad屏幕分辨率都是900p,但是目前要购买的这款Thinkpad的屏幕只有1080p和1440p两个分辨率可以选
想听听用过的朋友们的意见,以推测哪个用起来可能会更舒服一点
想听听用过的朋友们的意见,以推测哪个用起来可能会更舒服一点
1
imn1 Aug 11, 2015
有没有送放大镜?
|
2
zkd8907 Aug 11, 2015
没有特别的感觉,我平时用的Chrome/VS都支持高分屏,QQ听说新版也支持了,不过我还没装。其它一些旧的应用会有模糊的感觉,不过因为使用的场景比较少,所以不太Care。
|
3
ivmm Aug 11, 2015
windows 2k,除了亲儿子,都让人难以适应
|
4
incompatible OP @zkd8907 DPI你调成了多少呢?
|
5
qiyuey Aug 11, 2015 via Android
这个分辨率还是有些低,缩放在150%,如果有更高的分辨率,让缩放达到200%显示效果还是不错的,MacBook就成功的避开了中间这些分辨率,直接达到200%也就是4∶1显示,100%-200%中间的缩放我认为Linux至少是我目前用的Ubuntu处理的是最好的。
|
6
fds Aug 11, 2015
还是mac的视网膜屏好,系统也兼容得不错。
|
7
learnshare Aug 11, 2015
14 寸 1080 就已经没法看了,2k 几乎看不到字
最后还是得调成 1366*768 或者 1600*900 来用 |
8
zkd8907 Aug 11, 2015
@incompatible 我用的150%。
|
9
jacy Aug 11, 2015
9.7寸2048x1536不调dpi表示会瞎眼
放大200%到250%才好,不过很多程序不支持,被强行放大,很模糊,有的根本就放不大,控件和字都很小。 |
10
min Aug 12, 2015 via Android
高分需要缩放
我的15.6 2800x1600分辨率,不调节系统缩放的情况下操作熟悉软件的菜单基本凭感觉。 ide里面写code看code都会手工放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