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opic created in 395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广东电信,最近才发现的,问题刚开始是玩游戏,然后发现每到一个时间就必然掉线,一开始还怪服务器,后面发现这时间真的太固定了,进路由看看日记才发现, PPPoE 重新拨号了。重拨虽然只有短短 30s ,但体验真的不好(比如刚刚说的游戏掉线)。
打电话问客服说的确是每 24 小时重拨一次以更换 ip ,我问能不能固定 ip 不掉线客服说得企业级的高价专线才有……所以问问大家你们有没有这样的情况啊,它变 ip 无所谓关键是会掉线!(话说回来现在我这还是外网 ip ……)
目前我只能用 crontab 在凌晨四点重启路由以重拨……
15 replies • 2015-08-26 04:57:45 +08:00
 |
|
1
xmoon Aug 25, 2015
完全没感觉到 但有时候会看到 ip 变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少玩游戏所以没感觉
|
 |
|
2
jasontse Aug 25, 2015 via iPad
48 小时掉线
|
 |
|
3
squid157 Aug 25, 2015 via iPhone
不掉线。我也是普通家用的宽带 /FTTH , PPPoE 拨号,所以这纯粹看运营商。
|
 |
|
4
chenshaoju Aug 25, 2015
无锡电信,掉线,不过是以最后一次拨号的时间的48小时后掉线。
最好的解决办法是,打完游戏洗澡上床准备睡觉前,用手机远程到路由器上重启一下。
|
 |
|
5
oott123 Aug 25, 2015 via Android
其实你凌晨 4 点的时候起床重拨一下不就好了。 这样下次掉线就是凌晨 4 点啦~完全不用 crontab 呢~
|
 |
|
7
zealic Aug 25, 2015
成都,稳定凌晨 12 点掉线
|
 |
|
8
Halry Aug 25, 2015 via Android
48 小时自动拨号
|
 |
|
9
StanLin Aug 25, 2015
在電信的網站上登陸帳號之后是可以設置時長的。
|
 |
|
10
kliy Aug 25, 2015
这还不简单,想玩游戏了,重拨一下不就行了啊
|
 |
|
11
SkyEcho Aug 25, 2015
用智能路由器半夜四点重启一次,如果不想换路由器,就买个定时器
|
 |
|
12
invite Aug 25, 2015
首先,鄙视一下电信,定期断开连接,用户体验很不好,建议断线放在凌晨。 其次,同情一下楼主,本来 BRAS 地址池就那么一些,不管用不用,老占着那个 IP 地址,让别人怎么办? 最后,呼吁一下,拨号用户,请设置路由器,在一定时间内没有活动的时候,自动断开。路由器基本都有这个功能。
|
 |
|
13
kexihai Aug 25, 2015
广州,电信 adsl ,短暂掉线情况一般发生晚 12 点前。
|
 |
|
14
wtdd Aug 26, 2015
每晚 12 点准时掉线
|
 |
|
15
ByZHkc3 Aug 26, 2015 via Android
一般在凌晨十二点左右自动拨号~检查是不是就在这个时段掉线,其他时段不掉?如果只是这段时间拨号,那你也不用担心什么至少线路正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