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as
V2EX  ›  问与答

raksmart 的 vps 谁用过

  •  
  •   dbas · Aug 31, 2015 · 337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950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raksmart https://www.raksmart.com/
    这个 vps 谁用过。
    我想搞台高配置点香港 vps
    不知道这家如何。有用过的吗?
    主要是否稳定。

    是国人搞的还是国外的?香港走的是什么线路,求了解

    3 replies    2015-09-01 11:44:41 +08:00
    yu1u
        1
    yu1u  
       Aug 31, 2015
    我在用 他们家是沙田机房
    dbas
        2
    dbas  
    OP
       Aug 31, 2015
    @yu1u 如何?可否发你们家的 IP 或网址测试看下?
    yu1u
        3
    yu1u  
       Sep 1, 2015
    @dbas 我在南方 速度还可以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8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2ms · UTC 23:36 · PVG 07:36 · LAX 16:36 · JFK 19:3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