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专门讨论 idea 的地方。

每个人的时间,资源是有限的,有的时候你或许能够想到很多 idea,但是由于现实的限制,却并不是所有的 idea 都能够成为现实。

那这个时候,不妨可以把那些 idea 分享出来,启发别人。
88250

论坛弹幕设计

  •  
  •   88250 · Sep 13, 2015 · 370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94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Supplement 1  ·  Sep 15, 2015
    更名为“思绪”,强调了作者本身的创作过程,而不是互动时的弹幕效果。
    11 replies    2015-09-16 08:15:49 +08:00
    mongodb
        1
    mongodb  
       Sep 13, 2015
    1 已经见过有人做了。
    2 效果并不好。现代论坛本身已经有长回复 /短评论功能,交流功能其实真能满足,弹幕的形式带来的改变不大,负面作用倒不少。
    3 说了反正也不信,真做出来你就知道体验有多糟糕了,不用反驳我,我支持你。
    4 放手去做吧,做出来你就会相信我了。
    caomu
        2
    caomu  
       Sep 13, 2015 via Android
    google wave ?
    88250
        3
    88250  
    OP
       Sep 13, 2015
    @mongodb 给个链接我去看下。

    你想表达的意思我很明白,多谢建议了。这个特性本身我是想了有一段时间了,确实会有体验问题,怎么说的呢,就是感觉自己萌萌哒,实际上完成后可能会然并卵,哈哈。
    88250
        4
    88250  
    OP
       Sep 13, 2015
    @caomu 不是啦,而是一个可以把发贴过程播放的设计。
    lk920724
        5
    lk920724  
       Sep 13, 2015
    还是最原始的贴吧比较好吧?
    shidenggui
        6
    shidenggui  
       Sep 13, 2015
    效果很烂,具体搜 旅法师营地 进去感受下就懂了
    gamexg
        7
    gamexg  
       Sep 13, 2015
    浏览器插件实现任意网页弹幕比较好玩。
    88250
        8
    88250  
    OP
       Sep 15, 2015
    @shidenggui 我们说的应该不是同一个东西。
    popok
        9
    popok  
       Sep 16, 2015 via iPhone
    现在感觉论坛这种已经不好玩了
    liqingcan
        10
    liqingcan  
       Sep 16, 2015 via Android
    @gamexg 弹幕有时候也不一定好,影响阅读
    88250
        11
    88250  
    OP
       Sep 16, 2015 via Android
    @popok
    @liqingcan

    嗯,所以不强调弹幕,而是写作过程的思绪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6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9ms · UTC 19:53 · PVG 03:53 · LAX 12:53 · JFK 15:5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