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帖就被删了?不好玩。我只是随便问了句。V2EX不欢迎哪些内容呢?以后不乱发帖了。
1
Meow Dec 3, 2011
|
2
VeryCB Dec 3, 2011
“运行在 Google App Engine 上”
这句话该改了... |
3
VeryCB Dec 3, 2011
或者还不是时候-.-
|
4
heckthisplace Dec 3, 2011
好奇楼主问了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