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下的 SS 客户端提供了 “高可用”、“负载均衡”两个选项,有多个 SS 服务器的情况下,这两个选项太有用了,然而 OS X 版本的 SS 客户端并没有提供这两个选项,不知道有没有别的解决方案,可以实现类似的目的。
开个脑洞,比如,有这么一个工具,可以作为多个代理(在配置文件里面配置多个代理)的“前端”,该“前端”占用一个本地的 Socks5 端口,别的软件配置代理的时候只需要配置成这个端口。数据发送到该端口的时候,该“前端”可以将数据转发到速度最快 /最稳定的代理(最好还有临时踢掉挂掉的代理的机制)。请问有没有类似的工具?谢谢各位。
开个脑洞,比如,有这么一个工具,可以作为多个代理(在配置文件里面配置多个代理)的“前端”,该“前端”占用一个本地的 Socks5 端口,别的软件配置代理的时候只需要配置成这个端口。数据发送到该端口的时候,该“前端”可以将数据转发到速度最快 /最稳定的代理(最好还有临时踢掉挂掉的代理的机制)。请问有没有类似的工具?谢谢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