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怀疑是学校把我的信息卖了(已毕业三年),因为那个手机号的套餐是针对在校学生,而且开通手机号的营业厅也是学校附近的,但是没有证据,也只是怀疑。
现在这个号码欠费了四百多,而且有一段时间了,电信也打给我电话让我补交款,被我骂了一顿,但一直没去营业厅处理此事(楼主太懒了=A=)
听家里人说,现在这些都和征信系统绑在一起,欠费太久会影响信用,以后贷款会影响,所以现在想彻底处理此事,想了解下这种情况该怎么处理。
在网上看到有律师说,可以以合同无(非)本人签字,无(非)本人授权为理由抗辩和拒付,但是就怕电信耍赖皮,我不付就不给解决此事,发生这种情况时该找哪个部门介入比较好,工信部? 12315 ?
另外大家还有没什么好办法求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