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ry
V2EX  ›  游戏

有最近在玩 Hurtworld 的 V 友吗?

  •  
  •   Perry · Dec 9, 2015 · 273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84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自己不是特别喜欢玩生存类的游戏,抱着再尝试一次的态度买了 Hurtworld (因为 20% OFF )
    狩猎是这个游戏里很有趣的一部分,一开始只有资源制造一个 spear 来狩猎,而且成功率极低极低,之后制造了弓箭之后获取食物就如鱼得水了,很享受这个过程。

    玩家可以在游戏里语音交流,遇见的人多半很友好,我也会主动打招呼,有的看到我拿着弓箭还会说 “ Please don ’ t shoot me ”,其实我只是想抓只兔子。不过和很多生存游戏一样,也有很多人看到我二话不说直接掏出弓箭射我的,或者时不时就听到附近传来引擎的声音,过一会就被车撞死了,不过死亡后装备还在,只是背包里的材料都会掉落。

    其次是里面的建筑系统设计的正合我意,房子只有主人才能进去,而且房子的周围是不允许其他人建筑的。

    5 replies    2016-02-14 16:17:26 +08:00
    qping
        1
    qping  
       Dec 9, 2015
    很快就会变成杀人游戏的 放心
    frittle
        2
    frittle  
       Dec 9, 2015
    喜欢这画风,不过看 Reddit 上有人上传的现阶段地图,真小啊。

    lingo
        3
    lingo  
       Dec 9, 2015
    观望中
    xuchkang171
        4
    xuchkang171  
       Dec 9, 2015
    像 H1Z1+MC
    toono
        5
    toono  
       Feb 14, 2016
    新手刚入,在玩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88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94ms · UTC 03:19 · PVG 11:19 · LAX 20:19 · JFK 23:1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