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用 fwrite 和 fread 写入和读二进制文件的,写的时候是传进去内存首地址
1
znoodl Dec 13, 2015 via iPhone
又一个耍流氓的……
|
2
msg7086 Dec 13, 2015
是你代码写错了。
比如这里你就写得不对,应该这样写才行。 |
3
lincanbin Dec 13, 2015
2 楼说得没错,但是 2 楼给出的解决方案我觉得可能不太合适,应该这么写才比较优雅。
|
4
allan888 Dec 13, 2015
3 楼拼错了一个变量名没法编译,帮你改了,现在可以了,不谢。
|
5
momo1999 Dec 13, 2015
4 楼明明写的是 java 代码,欺负我们看不懂啊?
|
6
ryd994 Dec 13, 2015 via Android
其实用 mmap 更方便。改成这样就好了
|
7
bdbai Dec 13, 2015 via iPhone
别人有封装好的轮子,没这么麻烦,快试试吧。地址
|
8
Cloudee Dec 13, 2015
你 fwrite 的时候参数错啦,第个参数不应该是,应该是
|
9
sean10 Dec 13, 2015
楼主还是好好看下怎么提问吧,别说你的推测,拿代码来说话
|
10
sean10 Dec 13, 2015
上面后一句好像语气有点歪了,不好意思……顺便推荐一本《提问的智慧》
|
12
iamfredng Dec 13, 2015
12345 楼的都不对,我这样写才对。
|
13
hei1000 Dec 14, 2015
看到上面的回复后,楼主的内心一定是崩溃的
|
16
sleeperqp Dec 14, 2015
请看 序列化与反序列化
|
19
dogfeet Dec 14, 2015
写入的数据中有指针吗?
|
20
zhicheng Dec 14, 2015 via Android
我来告诉大家一个惊天大秘密, malloc 返回的内存地址,每次都不一样!
|
21
VOID001 Dec 14, 2015
楼主你需要的是这个
http://catb.org/~esr/faqs/smart-questions.html 或者中文版 https://github.com/ryanhanwu/How-To-Ask-Questions-The-Smart-Way (给楼主一个改过的机会 ,逃 |
22
paw Dec 14, 2015
RTFM
|
23
lcsoft Dec 14, 2015
数据怎么存的,怎么写到文件里的,都没描述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