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在北京实习,目前想换实习公司。实习到 4 月初。如果招实习请联系我,我发简历过去。三个月干不了惊天动地的大事,打打下手还是没问题的。^_^
1
langyu Jan 7, 2016
实习三个月,做地推可以。 技术还是别想了, 实习不是游戏,玩一会不玩了就可以关机的。
|
3
mengyang Jan 10, 2016
短期的一般都不会招,刚学会就跑了……
|
4
Amber16 Jan 13, 2016
[email protected] ,亲方便发份简历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