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件:
1. Ruby/iOS 开发者(希望你有相关东西能证明)。
2. Mac 用户。
3. 留言,先到先得。
1. Ruby/iOS 开发者(希望你有相关东西能证明)。
2. Mac 用户。
3. 留言,先到先得。
1
harmy Jan 11, 2016 via iPhone
支持,我有了
|
2
ziyunhx Jan 11, 2016
哈哈,我要了
|
3
ziyunhx Jan 11, 2016
@huoshanhui MAC 截图项目可以吗?怎么发给你?
|
4
jimrok Jan 11, 2016
给我一个,为啥不在 ruby-china 里发
|
5
BreakTheBank OP @ziyunhx 可以截图也可以发邮件。
|
6
DendimoN Jan 11, 2016
排队,目测没了。
|
7
BreakTheBank OP @DendimoN 没收到任何确认邮件,目测还有。
|
8
kingcos Jan 11, 2016
@huoshanhui 啊啊啊,我来试试...还是学生,在学习 iOS 开发算吗--
|
10
BreakTheBank OP @kingcos ?
|
11
morefreeze Jan 11, 2016
买过了,我就随便问问 为啥这个会过期?不是永久的?
|
12
kingcos Jan 11, 2016
@huoshanhui 好吧。。我还以为是大家都已经要了呢。。我发了。。试试好了==无论如何谢谢楼主~好人呐
|
15
BreakTheBank OP @morefreeze 我指的是激活码,不知道会不会是限定时间内激活的,留着过期就浪费了所以就送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