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 11 的时候买了个荣耀 4A ,到现在都没能解锁!!一直说我没在这个设备上登录超过 14 天!尼玛我怀疑它们的服务器是 13 进制的!永远都没有 14 的时候!怒了!余大嘴和任正非都跟我结下梁子了!哼!
话说前几年的 8812 、 8813 啥的都有个一键解锁、 root 、刷 recovery 的小程序,很好用,那位作者现在的程序都是要你拿到解锁码才能解锁,是华为的技术进步了、真没法暴力解开了?还是华为收买(威胁)了这位作者、不肯他再出强制解锁的程序??
现在真想把这个恶心的手机砸到余大嘴头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