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lltd
V2EX  ›  问与答

华为的手机能强制解锁 bootloader 吗??

  •  
  •   yalltd · Jan 19, 2016 · 2203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81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双 11 的时候买了个荣耀 4A ,到现在都没能解锁!!一直说我没在这个设备上登录超过 14 天!尼玛我怀疑它们的服务器是 13 进制的!永远都没有 14 的时候!怒了!余大嘴和任正非都跟我结下梁子了!哼!

    话说前几年的 8812 、 8813 啥的都有个一键解锁、 root 、刷 recovery 的小程序,很好用,那位作者现在的程序都是要你拿到解锁码才能解锁,是华为的技术进步了、真没法暴力解开了?还是华为收买(威胁)了这位作者、不肯他再出强制解锁的程序??

    现在真想把这个恶心的手机砸到余大嘴头上去!

    39 replies    2016-01-22 08:22:37 +08:00
    Xs0ul
        1
    Xs0ul  
       Jan 20, 2016 via Android
    几年前的解锁大多类似 iOS 的越狱,是靠漏洞实现的,现在不见得这么容易找到漏洞了,更不要说通用的、广泛影响的了。

    按楼主的说法,既然有登录 14 天可以官方解锁,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出了问题,建议找找官方论坛 /客服问问。
    realpg
        2
    realpg  
    PRO
       Jan 20, 2016   ❤️ 1
    IMEI/MEID 发来
    我这有部分老机型的算法,有些新的不通用,我可以把帮你试试算算
    realpg
        3
    realpg  
    PRO
       Jan 20, 2016
    @yalltd 机器全型号(英文数字的那个 XXX-XXXX 的那种的) IMEI 或者 CDMA 机的 MEID ,如果是双卡机需要两个 IMEI
    edsion996
        4
    edsion996  
       Jan 20, 2016
    @realpg 求开源啊,我们公司一大堆手机,就因为不能解锁全都不能 root ,正发愁呢
    华为帐号好像有限制,不能一个帐号登录很多手机,如果一个一个去注册太麻烦了,主要是手机多
    realpg
        5
    realpg  
    PRO
       Jan 20, 2016
    @zjb861107
    一个两个我还能算,中间有些步骤需要找专业做这个买卖的提供商。

    国外的那帮做手机维修盒子的掌握这些东西。正常算这个都是扣点数的,一个两个的可以找他们工程师直接要中间的部分不给钱,累计多了就得正经走他们盒子软件的流程扣点数。
    yalltd
        6
    yalltd  
    OP
       Jan 20, 2016
    @realpg
    非常感谢!
    型号是 SCL-AL00 ,荣耀 4A 全网通

    76P4C15929059825
    A00000591785D7 MEID
    868719027530126 imei1
    868719026762233 2
    yalltd
        7
    yalltd  
    OP
       Jan 20, 2016
    @Xs0ul 不问还好,一问火大!
    bitbegin
        8
    bitbegin  
       Jan 20, 2016 via Android
    @yalltd 拿来给我帮你解锁或者 root
    wxg4net
        9
    wxg4net  
       Jan 20, 2016
    可以找找万能的淘宝。为了安装 G 套件 但是一直找不到 root 我这款华为手机的方法。后来淘宝上出现一个人可以解决 先解锁手机。 然后通过远程 fastroot root 了我的手机.. 为了避免技术垄断 我暗地截取了他 root 工具...
    rssf
        10
    rssf  
       Jan 20, 2016
    找官方解锁,否则会刷死。官方解锁免费
    depress
        11
    depress  
       Jan 20, 2016
    楼主我歪个楼,正好看到 4A ,之前有朋友让我推荐 500 元档电信机,我看中 4A 和魅蓝 2 ,但是考虑到低端机坏的几率比较大,他家周围只有华为维修点,所以倾向 4A 多一些,但是 4A 的骁龙 210 跟开玩笑似的,不知楼主使用中有什么想吐槽的地方没。
    baozijun
        12
    baozijun  
       Jan 20, 2016
    直接去官网,官方解锁啊
    imn1
        13
    imn1  
       Jan 20, 2016
    最好看看设置里面有没有华为帐号
    之前(去年年中)没这规定的,后来起了 ROOT 的心,就去注册了,昨天刚满 15 天
    然后……
    因为懒都用了一键,刷了 7 个 ROM , ROOT 了 5 次,都没找到满意的,最后一个才能装上 play 顺利使用

    中间遇到一些问题,例如底版是 EMUI3.0 只能刷 android4.4 ,刷 5.1 无限重启,又例如要用最新的 adb ,旧的不行……主要是准备不足,没向这些方面想,还好没变砖
    现在搞不定的是 SuperSu ,还在查前人足迹
    arnofeng
        14
    arnofeng  
       Jan 20, 2016 via iPhone
    昨天刚把华为畅玩 4x 解锁 刷 recovery 刷机成小米 rom 立马好用。
    yalltd
        15
    yalltd  
    OP
       Jan 20, 2016
    @bitbegin 大侠,您在哪儿?怎么弄?
    yalltd
        16
    yalltd  
    OP
       Jan 20, 2016
    @wxg4net 你自己去官网解锁的还是他远程帮你解锁的?
    yalltd
        17
    yalltd  
    OP
       Jan 20, 2016
    @depress 我还没甩开膀子用这个手机呢!因为没 root ,到现在我都还没把 sim 卡插进去!
    即使登录了华为帐号 14 天也不一定能解锁,不是我一个人遇到这倒霉事!
    wxg4net
        18
    wxg4net  
       Jan 20, 2016
    @yalltd 提供给对方我机器的产品编码 对方就发我解锁码了。
    yalltd
        19
    yalltd  
    OP
       Jan 20, 2016
    @realpg 大侠,人呢?
    yalltd
        20
    yalltd  
    OP
       Jan 20, 2016
    @zjb861107 干嘛买那么多华为手机??我现在恨死它了!早点倒闭吧!
    yalltd
        21
    yalltd  
    OP
       Jan 20, 2016
    @wxg4net 你找的哪一家?店铺发来。我刚找了一家还要远程我的手机
    guests
        22
    guests  
       Jan 20, 2016
    http://emui.huawei.com/en/plugin.php?id=unlock&mod=detail

    然后用 facebook 帐号登录,貌似不用等 14 天
    just1
        23
    just1  
       Jan 20, 2016 via Android
    @yalltd emui3.0 可直接 360root , emui3.1 论坛应该有
    Zzzzzzzzz
        24
    Zzzzzzzzz  
       Jan 20, 2016
    @wxg4net 华为装 google 全家桶根本不用 root....
    yalltd
        25
    yalltd  
    OP
       Jan 20, 2016
    @Zzzzzzzzz 不 root 的手机不能用!隐私之敌!
    yalltd
        26
    yalltd  
    OP
       Jan 20, 2016
    @guests “貌似”?表示对这个“貌似”没信心……原来英文的解锁页面是不用等 14 天的,现在也要了。华为早点死了吧!
    realpg
        28
    realpg  
    PRO
       Jan 21, 2016
    @yalltd
    这机器算不出来。
    问了华为的上游维修产业链(都是华为的人私下干)想直接去系统查一下,你这个机器根本没有登陆华为云的记录,系统里都没有解锁码,你登陆超过 14 天他们系统里才生成。
    edsion996
        29
    edsion996  
       Jan 21, 2016
    @yalltd 公司的测试机。。。
    yalltd
        30
    yalltd  
    OP
       Jan 21, 2016
    @realpg 草,双 11 买的, 11 月下旬专门申请了华为 ID ,不但登录了,而且从 12 月中旬开始每天开一下华为晕账户的界面,碰个按钮啥的,从 1 月头上开始更是每天从它们的 app 商店下东西,到现在还没记录?你说华为是不是吃屎的??
    yalltd
        31
    yalltd  
    OP
       Jan 21, 2016
    @wxg4net 老兄,你早点回帖就好了……昨晚上我自己在淘宝找了一家拿到解锁码,花了 35 元,你这家才要 10 元……泪崩……淘宝的搜索真 TM 下贱!
    wxg4net
        32
    wxg4net  
       Jan 21, 2016
    @yalltd 这个价格是小事 价格总有高有低的。 能解决最好...
    yalltd
        33
    yalltd  
    OP
       Jan 21, 2016
    @wxg4net 同样的效果, 3.5 倍的价格差,我这么一个 10 年的老淘宝无地自容……
    yalltd
        34
    yalltd  
    OP
       Jan 22, 2016
    @wxg4net 老兄,那 root 工具请借我一用……

    话说这华为的 rom 好恶心啊,不知道哪里设置了暗桩,随便删个自带的程序后做出来 img 就是启动不了……如果不自制 img 刷,仅仅是卡刷 supersu ,不管是 2.46 还是最新的 2.66,全部不能正常 root !好了,华为在恶心我的路上越走越黑!!
    wxg4net
        35
    wxg4net  
       Jan 22, 2016
    @yalltd 我的 root 工具仅是对应我这款手机型号而已.. 手机解锁了 也可以卡刷 su 了 不能 root 是不是方法不对呢
    nvidiaAMD980X
        36
    nvidiaAMD980X  
       Jan 22, 2016 via Android
    楼主,用 Android 机,你买菊花为干什么啊?这不是找抽…………
    yalltd
        37
    yalltd  
    OP
       Jan 22, 2016
    @wxg4net 卡刷还能有啥“方法不对”??我好歹也算个刷机半高手,卡刷还能刷错?简直是在侮辱我呀……
    yalltd
        38
    yalltd  
    OP
       Jan 22, 2016
    @nvidiaAMD980X 将来有机会一定要去抽余大嘴和任正非的脸, piapiapia 的抽!
    wxg4net
        39
    wxg4net  
       Jan 22, 2016
    @yalltd 不如花个 10 块 20 块 让别人帮你搞定..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96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7ms · UTC 09:37 · PVG 17:37 · LAX 02:37 · JFK 05:3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