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mlnd
V2EX  ›  App Store

小白打开 App store 的正确姿势

  •  
  •   nevermlnd · Feb 6, 2016 · 609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79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在上海就经常打不开 App store,
    现在在新疆,更加打不开.

    发现可以在浏览器先百度搜索要下载 App,然后跳转,
    这样打开的成功率比较高.

    到底是墙的问题多一些还是苹果方面的问题?
    不知道很多小白是怎么顺利通过 app store 下载 app 的,
    难道都是多次尝试?

    作为一个准 iOS dev 感到非常堪忧.

    19 replies    2016-02-07 13:13:33 +08:00
    0139
        1
    0139  
       Feb 6, 2016
    以前打不开翻墙就可以了;
    现在是 surge+ss ,快要飞起来了
    orFish
        2
    orFish  
       Feb 6, 2016
    @0139 翻墙后 App store 也是经常空白的。。。
    Hamniba
        3
    Hamniba  
       Feb 6, 2016
    是苹果方面的问题多一些, just now 👇

    laiyingdong
        4
    laiyingdong  
       Feb 6, 2016 via Android
    你知道新疆的网络是 wall 中 wall 么?据说苹果推送 iCloud iMessage 都不好用 用不
    还有 手机尽量用外地卡上网 据说用新疆手机挂境外虚拟专用网会被网 polic E 封卡
    wolfan
        5
    wolfan  
       Feb 6, 2016 via Android
    Σ(っ °Д °;)っ我还打算下个月移民新疆的说。。。
    VersusClyne
        6
    VersusClyne  
       Feb 6, 2016   ❤️ 1
    墙中墙个蛋 我回来办婚礼一点事没有 ios 照样 ss
    这边电信光纤还上下行对等 比南京都屌
    6to4 拿到浙江的服务器地址 google 直连
    这边电信和移动 dns 都是傻叉 啥都解析不出来
    换 dnspod 的一切正常
    移动光纤的设备是 dhcp 获取 10 开头的内网 访问啥都困难

    我在这边挂了 ss 反而收不到 ios 的消息推送 关了反而正常 日了狗

    唯一的问题就是百度云之类的 ban 了 xj 的 ip
    你随便用 ss 打开百度云下载页面 然后用迅雷走迅雷缓存就绕过去了

    不过我开 6to4 之后 连 ipv4 地址都变成浙江电信的了 直接开各种百度云什么云的

    对症下药 有什么破墙 又不是当年出事物理断网
    gongjianhui
        7
    gongjianhui  
       Feb 6, 2016
    正确姿势是 AppleDNS 啊。

    https://github.com/gongjianhui/AppleDNS/
    EPCoo
        8
    EPCoo  
       Feb 6, 2016 via iPhone
    @0139 能分享一下 apple 的规则吗,我这打开 surge 反而更慢了。
    cwhong4399
        10
    cwhong4399  
       Feb 6, 2016
    @0139 surge 加了什么规则吗?
    Andy1999
        11
    Andy1999  
       Feb 6, 2016

    @0139 MAS 找不到啊,我买了 Surge 的 哪里去下载 Surge for Mac 呢?
    Andy1999
        12
    Andy1999  
       Feb 6, 2016
    http://surge.run/Surge-Mac.zip 喔不用了 我找到了 还要自己摇一下才出来
    srb1999
        13
    srb1999  
       Feb 6, 2016 via iPhone
    ss 全局模式吗?
    nevermlnd
        14
    nevermlnd  
    OP
       Feb 6, 2016   ❤️ 1
    @laiyingdong iMessage 确实不行.但经常用境 外 Vp n 没听过被封卡

    @wolfan 你做什么的?如上所说,正确配置后不影响上网的

    我是问针对不会翻 墙,不会 surge 的小白们,苹果是不让不懂技术的人好好用了吗
    这样的话只有从路由源头解决,或者多次尝试刷新 Appstore 了?
    bleaker
        15
    bleaker  
       Feb 6, 2016
    @gongjianhui 设置了感觉没用啊... 系统 DNS 还要改么?
    wolfan
        16
    wolfan  
       Feb 6, 2016
    @nevermlnd 我说我是种地的厨子,一个梦想移民新疆的扶南人,会不会被湖南人打?
    jacy
        17
    jacy  
       Feb 6, 2016
    新疆很墙大的,不少苹果服务的 dns 被污染,微软各种服务的 ip 被封锁,谷歌就更别说了
    对了,新疆联通已经屏蔽通往国外的 dns 请求了,自己设置国外 dns 什么都解析不出来
    0139
        18
    0139  
       Feb 6, 2016
    @EPCoo
    @cwhong4399 用的这个规则: http://surge.ren/0000.conf 看了下里面是检测国内的网站和 ip 直接访问,只有被 b 站点走代理,有点像 lan tern
    @srb1999 不是
    wildog
        19
    wildog  
       Feb 7, 2016
    在 Surge 里给 itunes.apple.com 加上 Force Remote DNS 之后 App Store 就再也没有刷不开的情况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46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6ms · UTC 15:47 · PVG 23:47 · LAX 08:47 · JFK 11:4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