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就经常打不开 App store,
现在在新疆,更加打不开.
发现可以在浏览器先百度搜索要下载 App,然后跳转,
这样打开的成功率比较高.
到底是墙的问题多一些还是苹果方面的问题?
不知道很多小白是怎么顺利通过 app store 下载 app 的,
难道都是多次尝试?
作为一个准 iOS dev 感到非常堪忧.
在上海就经常打不开 App store,
现在在新疆,更加打不开.
发现可以在浏览器先百度搜索要下载 App,然后跳转,
这样打开的成功率比较高.
到底是墙的问题多一些还是苹果方面的问题?
不知道很多小白是怎么顺利通过 app store 下载 app 的,
难道都是多次尝试?
作为一个准 iOS dev 感到非常堪忧.
1
0139 Feb 6, 2016
以前打不开翻墙就可以了;
现在是 surge+ss ,快要飞起来了 |
3
Hamniba Feb 6, 2016
是苹果方面的问题多一些, just now 👇
|
4
laiyingdong Feb 6, 2016 via Android
你知道新疆的网络是 wall 中 wall 么?据说苹果推送 iCloud iMessage 都不好用 用不
还有 手机尽量用外地卡上网 据说用新疆手机挂境外虚拟专用网会被网 polic E 封卡 |
5
wolfan Feb 6, 2016 via Android
Σ(っ °Д °;)っ我还打算下个月移民新疆的说。。。
|
6
VersusClyne Feb 6, 2016 墙中墙个蛋 我回来办婚礼一点事没有 ios 照样 ss
这边电信光纤还上下行对等 比南京都屌 6to4 拿到浙江的服务器地址 google 直连 这边电信和移动 dns 都是傻叉 啥都解析不出来 换 dnspod 的一切正常 移动光纤的设备是 dhcp 获取 10 开头的内网 访问啥都困难 我在这边挂了 ss 反而收不到 ios 的消息推送 关了反而正常 日了狗 唯一的问题就是百度云之类的 ban 了 xj 的 ip 你随便用 ss 打开百度云下载页面 然后用迅雷走迅雷缓存就绕过去了 不过我开 6to4 之后 连 ipv4 地址都变成浙江电信的了 直接开各种百度云什么云的 对症下药 有什么破墙 又不是当年出事物理断网 |
7
gongjianhui Feb 6, 2016
|
9
Unkonwn Feb 6, 2016 via iPhone
|
10
cwhong4399 Feb 6, 2016
@0139 surge 加了什么规则吗?
|
12
Andy1999 Feb 6, 2016
http://surge.run/Surge-Mac.zip 喔不用了 我找到了 还要自己摇一下才出来
|
13
srb1999 Feb 6, 2016 via iPhone
ss 全局模式吗?
|
14
nevermlnd OP @laiyingdong iMessage 确实不行.但经常用境 外 Vp n 没听过被封卡
@wolfan 你做什么的?如上所说,正确配置后不影响上网的 我是问针对不会翻 墙,不会 surge 的小白们,苹果是不让不懂技术的人好好用了吗 这样的话只有从路由源头解决,或者多次尝试刷新 Appstore 了? |
15
bleaker Feb 6, 2016
@gongjianhui 设置了感觉没用啊... 系统 DNS 还要改么?
|
17
jacy Feb 6, 2016
新疆很墙大的,不少苹果服务的 dns 被污染,微软各种服务的 ip 被封锁,谷歌就更别说了
对了,新疆联通已经屏蔽通往国外的 dns 请求了,自己设置国外 dns 什么都解析不出来 |
18
0139 Feb 6, 2016
@EPCoo
@cwhong4399 用的这个规则: http://surge.ren/0000.conf 看了下里面是检测国内的网站和 ip 直接访问,只有被 b 站点走代理,有点像 lan tern @srb1999 不是 |
19
wildog Feb 7, 2016
在 Surge 里给 itunes.apple.com 加上 Force Remote DNS 之后 App Store 就再也没有刷不开的情况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