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下微软粑粑!
期待下微软粑粑!
1
yangyaofei Feb 16, 2016 via Android 为啥不叫 pycharp
|
2
mikicomo OP @yangyaofei 我猜是 python jit lion 然后合起来就是 Pyjion , 23333
|
4
47jm9ozp Feb 16, 2016
py 囧
|
5
yahoo21cn Feb 16, 2016
这个还是关注下吧,万一成了呢
|
7
chuhemiao Feb 16, 2016
pyfuck
|
8
wingoo Feb 16, 2016
啪啪酱
|
9
cnnblike Feb 16, 2016
感觉就是为了推销自己的 CLR 的感觉……
|
10
weiceshi Feb 16, 2016
微软是什么?新开的软件公司?
|
12
minsheng Feb 16, 2016 via iPhone
@weiceshi 在编程语言理论与编译技术方面,微软可以说是这几家大公司中最好的了,尤其是考虑微软剑桥研究院的灌水。这点上没必要黑也没法黑。
|
13
yangff Feb 16, 2016 让我们为天国的 IronPython 和 IronRuby 默哀 3 秒钟……
|
14
janxin Feb 16, 2016
并不期待....除非微软真的下本钱...我猜最后半死不活然后被干掉...
|
15
echo1937 Feb 16, 2016
微软这架势是,来开发者们,都来用我的 CLR !
哪怕不是直接用 CLR ,也欢迎啊,猴赛雷! |
17
bk201 Feb 17, 2016
微软的最近的东西基本基本失败,没啥可期待的。
|
18
Frapples Feb 19, 2016
微软前端时间说要拥抱开源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