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看到帖子 https://v2ex.com/t/273578 然后心中一惊。毕竟现在买手机卡都要实名认证了。不像以前那样,我欠费的话,直接掉卡换新卡就可以了。
例如以前是学生哥时,我经常拿到那些奖品移动卡,直接去买腾讯的增值服务,然后等着卡里面欠费到停机就不理了。
如果我现在某实名认证的卡欠费了 500 元(三大运营商默认流量 500 封顶的)。我又不处理欠款。那么会对我社会征信产生影响吗?
例如以前是学生哥时,我经常拿到那些奖品移动卡,直接去买腾讯的增值服务,然后等着卡里面欠费到停机就不理了。
如果我现在某实名认证的卡欠费了 500 元(三大运营商默认流量 500 封顶的)。我又不处理欠款。那么会对我社会征信产生影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