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devs
V2EX  ›  问与答

这是什么字体?看着好舒服

  •  
  •   aidevs · May 1, 2016 · 326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70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5 replies    2016-05-01 14:32:27 +08:00
    Radeon
        1
    Radeon  
       May 1, 2016
    Consolas
    在主流编程字体中是事实上公认的最好看的字体之一。当然追求非主流字体的人会有不同看法
    chairuosen
        2
    chairuosen  
       May 1, 2016
    这种圆圆的都挺好看的,现在用 Monaco 也不错
    zent00
        3
    zent00  
       May 1, 2016
    如一楼所说, Consolas ,也是我用得最多的三个字体( Monaco , Consolas 和 Source Code Pro )之一。
    webjin1
        4
    webjin1  
       May 1, 2016
    dejawu sans mono

    Consolas

    我觉得 dejawu sans mono 要比 consolas 要好。看图就知道了
    webjin1
        5
    webjin1  
       May 1, 2016
    1 和 i 分辨的比较清楚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3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2ms · UTC 22:43 · PVG 06:43 · LAX 15:43 · JFK 18:4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