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ara
V2EX  ›  问与答

V2 收二手→质量问题?

  •  
  •   C1ara · Jul 6, 2016 via Android · 340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64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五月到手,六月屏幕左侧开始出现阴影。一开始以为是戴尔驱动的锅,更新之后阴影自己消失了也就没在意。六月底开始一开机阴影又回来了,并且开始闪动,一秒正常一秒阴影,什么鬼?
    就我自己来说使用频率并不高,甚至移动次数都很少。

    (._.)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处理?算中奖?
    已联系原卖家,感觉随便甩锅不太道德。


    http://i2.piimg.com/1949/69c6c4705c356b0e.jpg
    等下试试看链张动图

    顺便 谁有 3k 触摸屏换屏经验分享下?
    入手才 5000+,维修点换屏要 3000+,???有那么多预算谁会买二手啊(
    20 replies    2016-07-06 20:45:16 +08:00
    imcxy
        1
    imcxy  
       Jul 6, 2016
    一个多月,你只能背锅。
    skydiver
        2
    skydiver  
       Jul 6, 2016
    感觉是周围有磁性干扰之类……
    GhostEX
        3
    GhostEX  
       Jul 6, 2016 via iPhone
    这不能怪卖家吧,已经一个多月了。坏了,只能怪自己倒霉,难道出二手还得保你 10 年?
    C1ara
        4
    C1ara  
    OP
       Jul 6, 2016
    @GhostEX 我没有怪他也没有让他保修啊,不是问了维修经验吗(._.)
    zzNucker
        5
    zzNucker  
       Jul 6, 2016   ❤️ 1
    你这标题的意思就是指向卖家和 V2 了。
    GhostEX
        6
    GhostEX  
       Jul 6, 2016 via iPhone   ❤️ 1
    @C1ara 淘宝看看,网上对照换屏教程修。应该能便宜不少。
    Ya
        7
    Ya  
       Jul 6, 2016 via iPhone
    卖家是谁?
    mhtt
        8
    mhtt  
       Jul 6, 2016
    这锅 v2 不背,在哪里收二手都会这样,为啥要强调 v2 呢?
    C1ara
        9
    C1ara  
    OP
       Jul 6, 2016 via Android
    @skydiver 应该不是,在维修点也是这么闪的,工程师也搞不懂为什么
    C1ara
        10
    C1ara  
    OP
       Jul 6, 2016 via Android
    @zzNucker 这是事实,的确是在 v2 收的。而且我也很好奇有没有 v 友出现过这种问题,并不是说是谁的责任。
    @Ya 论事

    @mhtt 重点是出现了这个诡异的问题,不是交易过程或者媒介,我觉得卖家人不错的。
    mhtt
        11
    mhtt  
       Jul 6, 2016
    @C1ara 哥们,你看你的标题。
    mhqschen
        12
    mhqschen  
       Jul 6, 2016
    这个标题的意思和 LZ 回复里想表达的严重不符。
    不要老是 想搞大新闻嘛。
    C1ara
        13
    C1ara  
    OP
       Jul 6, 2016 via Android
    @GhostEX 屏幕超薄 连个螺丝都没有...谢谢你的建议
    C1ara
        14
    C1ara  
    OP
       Jul 6, 2016 via Android
    @mhtt 有回复就没法改了?

    @mhqschen 标题延伸一下:在 v2 收了个机器现在不造为什么坏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修请问各位该如何是好?

    如果有任何冒犯、伤害到卖家或者 V2EX 的地方,我道歉,对不起。刚才试着用手机传 gif ,手贱按下了发送。对不起。
    C1ara
        15
    C1ara  
    OP
       Jul 6, 2016 via Android
    顺便哪位大佬感兴趣收走吧(´Д⊂ヽ筹集资金上船
    strwei
        16
    strwei  
       Jul 6, 2016
    100 块这锅甩给我,我来背
    thought
        17
    thought  
       Jul 6, 2016 via iPhone
    二手货的确很多都有问题,专业卖二手的卖家其实都是翻新机和维修机。
    carlace
        18
    carlace  
       Jul 6, 2016
    楼主用的是什么浏览器
    wevsty
        19
    wevsty  
       Jul 6, 2016
    非主流的机器修起来很麻烦,估计想修也只能找 dell 售后处理了,不过怀疑换个屏幕 3000 的价格,不如联系 dell 客服看看?
    83f420984
        20
    83f420984  
       Jul 6, 2016
    在 V2 收过两张显卡,一张 6850 300 收的,到手不到三个月坏了,一张 660Ti 500 收的,用了快两年了,没任何问题,感觉收二手主要还是看人品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0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1ms · UTC 11:19 · PVG 19:19 · LAX 04:19 · JFK 07:1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