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到手,六月屏幕左侧开始出现阴影。一开始以为是戴尔驱动的锅,更新之后阴影自己消失了也就没在意。六月底开始一开机阴影又回来了,并且开始闪动,一秒正常一秒阴影,什么鬼?
就我自己来说使用频率并不高,甚至移动次数都很少。
(._.)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处理?算中奖?
已联系原卖家,感觉随便甩锅不太道德。
http://i2.piimg.com/1949/69c6c4705c356b0e.jpg
等下试试看链张动图
顺便 谁有 3k 触摸屏换屏经验分享下?
入手才 5000+,维修点换屏要 3000+,???有那么多预算谁会买二手啊(
就我自己来说使用频率并不高,甚至移动次数都很少。
(._.)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处理?算中奖?
已联系原卖家,感觉随便甩锅不太道德。
http://i2.piimg.com/1949/69c6c4705c356b0e.jpg
等下试试看链张动图
顺便 谁有 3k 触摸屏换屏经验分享下?
入手才 5000+,维修点换屏要 3000+,???有那么多预算谁会买二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