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5事件后让我懂得评价一个人或一件事一定要有独立思考,跟风必出洋相。
1
fanzeyi Mar 12, 2012
杀。花。
今天发的好早。 很 Happy 的一个晚上。 |
2
napoleonu OP 如果是独立思考,至少道歉也好开口一点。
|
3
caomu Mar 12, 2012 via Android
今天也把水节点的帖子看了一遍,还是有点乱。我还是不太擅长思考人的事。太复杂了。只能说,尽量保持自我,多怀疑,多学知识,慎言慎行。
|
4
xilihwala Mar 12, 2012
以后发帖干脆都用md5得了,呵呵
|
5
bitsmix Mar 12, 2012
心中有佛 真是一个奇妙的事情。
且不说 v2ex 这边的事情。 在人人上和一个女性朋友因为 CBA 的事情争执了起来。 最后我却因为她的认知偏误反而成了坏人。 |
6
Sunya Mar 12, 2012
晚上陪女朋友去吃披萨, 回到家又吃了一些宵夜, 吃太饱了,,
|
7
fanzeyi Mar 12, 2012
终于结束了本期 PyCoder's Weekly 的中文翻译,排版去 XD
|
8
lowstz Mar 12, 2012
入了tinyvz,配置完了,还不错
|
9
Air_Mu Mar 12, 2012
33839786D1D101AA93CE89D85F5FECE2
|
10
vivalon Mar 12, 2012
想买辆自行车,感觉都好贵= =
|
11
Kv_se7en Mar 13, 2012
想买个单板滑雪板,也都很贵..
|
12
berryphone Mar 13, 2012
今天从联通官网定了个小米手机 把ip4放弃了 大家鄙视我吧
|
13
yellow Mar 13, 2012 via iPhone
被骗的pia pia 的
|
14
lancee Mar 13, 2012
在硬盘里翻到 Big My Secret - Michael Nyman
一下被带回去。 ------- 才发现背景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