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切换输入法的时候经常会闪一下就消失,今天不知怎么回事就一直出现了,可以上下拖,但是无法关闭......
1
zzNucker Aug 24, 2016
chrome 浏览器的不知道啥吧关了就行了
|
2
senghoo Aug 24, 2016
同求解。
|
3
47jm9ozp Aug 24, 2016
按一下删除键?
|
5
v9ox Aug 24, 2016
我也遇到过
有时候是外接了显示器之后就会出现 很烦 但是最近又没有了 |
6
zzNucker Aug 24, 2016
@zakokun 你开了 chrome 吗,把 chrome 结束掉试试。 我也遇到好像记得是 chrome ? 反正我当时直接缩小到最小拖到角落里去了
|
7
Alesso Aug 24, 2016
具体名字叫什么我也不知道,但可以把它理解成是一个「临时输入框」。
Finder 支持这么一个功能( Windows 的资源管理器也有):直接输入字母,可以快速定位文件。比如输入 a ,就定位到 a 开头的文件。但这里有一个问题:其他语言(比如中文)怎么办?毕竟不像英文,输入什么就是什么,当我们输入 a 时,并不想定位到 a ,而是想定位到「阿」。 所以就有了这个临时输入框,使非英文输入法也可以用了。 顺带一提,这个功能 Windows 我记得只能定位首字(母),如果该字开头的文件非常多,那这个功能就很鸡肋了; OS X 则不限位数,一位不够就多输几位,比如输入 test ,就可以定位到 test 开头的文件。不仅 Finder , iTunes 也同理,搜歌时非常好用,再也不用动用搜索框了(搜索框反而很慢……)。 |
10
newton108 Aug 24, 2016
貌似是个 bug ……
|
12
RyuZheng Aug 24, 2016 via Android 我还以为我的图片没有加载全
|
13
morethansean Aug 24, 2016
finder 的一个功能吧据说是
|
14
angelface Aug 24, 2016
那应该是输入法, 你可以重启 finder 就好了
|
15
yongzhong Aug 24, 2016
finder 下输入中文(非搜索栏)
|
17
moname Aug 24, 2016 via iPhone
我也遇到过,后来不知道怎么就关掉了。
|
18
z67nnciQnb7r8bLf Aug 24, 2016
按 esc 就可以退出 这好像是个输入框
|
19
SourceMan Aug 24, 2016
finder
|
20
helloSwift Aug 24, 2016 via iPhone
输入法的 bug ,用终端重启 finder
|
21
scenix Aug 24, 2016
输入法的 bug 。我通常切换回中文输入法,在这个框框里打几个字,然后退格删掉就没了
|
22
rannnn Aug 24, 2016
这不是 qq 的 bug 么?现在没有以前出现的频率高了
|
23
coymail Aug 24, 2016 via iPhone
killall Finder
|
24
hteen Aug 24, 2016
点一下,Esc,解决
|
25
Layne Aug 24, 2016
歪个楼,楼主你菜单栏这么长一条 icon ,不难受么。。。
|
26
66beta Aug 24, 2016
输入法
|
27
ksco Aug 24, 2016
自带输入法的 BUG ,多按两下 Command + Space ,再按几下 Delete 键就没了。
|
28
wtser Aug 24, 2016
你用了 finder 的搜索功能,然后没有退出就会这样
按下 esc 键即可退出,恢复 和输入法无关 |
29
zhanglintc Aug 25, 2016
好像有时候 Command + Q 也能解决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