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觉得对程序员来说挺简洁的,觉得编辑功能很强大,很适合程序员交流
1
master Apr 2, 2012
天朝程序员真幸福,那么多人做问答社区 →_→
|
2
mm_desk OP 恩,是吧,不过我觉得这个还是不错的
|
3
Ricepig Apr 2, 2012
知乎也行吧?
|
4
phuslu Apr 2, 2012
原来是osqa,找不到众多牛人灌水的话,很难的。
|
5
crazybubble Apr 2, 2012
吐个槽,以后还会有stackpush stackpop stackdequeue queueeneueue queuedequeue...
|
6
mm_desk OP 感觉知乎太杂了,什么都可以问,我觉得还是程序员一个专门的圈子比较好。不然旁边的大姐讨论衣服好不好看,你在这里问题C++编译怎么实现。
|
7
fanzeyi Apr 2, 2012
我已经懒得数这是国内的第几个做程序员问答的网站了。
|
8
ss_to Apr 2, 2012
还可以,就是感觉界面设计上还要做工作。
|
9
sonyanda Apr 5, 2012
我一直觉得技术论坛已经能满足扯淡吐槽的需求了。真正急需的是能解决实际开发中遇到的编程难题。
|
10
9hills Apr 5, 2012
记得国内有个 segmentfault.com 这个域名比较霸气,和stackoverflow有一拼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