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着 github 拉代码的一个小时体验了一下(不要问我为什么拉代码这么慢,被恶心一天了)
趁着 github 拉代码的一个小时体验了一下(不要问我为什么拉代码这么慢,被恶心一天了)
1
megatron Oct 22, 2016
时间杀手。
|
2
300 Oct 22, 2016 via Android
楼上一定是在说 GitHub 的速度 (≧▽≦)
|
3
kdwycz OP |
4
skydiver Oct 22, 2016 via Android
随便挂个代理就行了
|
5
shakespaces Oct 22, 2016 via Android
都发布一整天了吧,玩的好累
|
6
kdwycz OP @shakespaces 5 代玩多了,不是很习惯这一作的画风
|
7
shakespaces Oct 22, 2016 via Android
@kdwycz 是有点不适应
|
8
RobertYang Oct 22, 2016 via Android
新文明玩家路过 我昨天买了。。
|
9
t2doo Oct 23, 2016
文明这货我在 steam 买了 3 、 4 、 5 的完全版,主玩 5 代,画面好看啊,等 6 出大包再买,不能浪费银子,不过好像 6 代自带简体中文了,好评
|
10
fater Oct 28, 2016 via iPhone
玩的好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