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g
V2EX  ›  问与答

各位大神,求一款 mac 无线鼠标,不要推荐苹果的小白了用不惯,预算 200 以内吧,不要太小的

  •  
  •   kgg · Nov 1, 2016 · 199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52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5 replies    2016-11-02 10:27:47 +08:00
    EricCartman
        1
    EricCartman  
       Nov 1, 2016
    同问
    之前用罗技的游戏鼠标挺爽的高 DPI 加功能键,手感也好,不知道有什么合适的无线鼠标
    jolson
        2
    jolson  
       Nov 1, 2016
    推荐一个罗技 M558 ,可以看看
    exalex
        3
    exalex  
       Nov 1, 2016 via iPhone
    还是买官方的吧 罗技鼠标滚轮支持 mac 超过很差 上下滚动操作不顺畅
    yimity
        4
    yimity  
       Nov 2, 2016 via iPhone
    557 很飘啊,不知道 558 咋样。现在用有线的。
    jedrek
        5
    jedrek  
       Nov 2, 2016
    微软 3600 蓝牙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72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4ms · UTC 11:27 · PVG 19:27 · LAX 04:27 · JFK 07:2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