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主机打算装 win7 ,只有 3 个功能: 1.处理 Excel 表格。
2.用 PS 处理图片(一般几十 M 吧,但也可能几百 M )
3.可能装 Linux 虚拟机折腾玩。
目前的主力机是 rmbp ,然后双显,但是偶尔有 win 的需求(就是上面 3 项,频率差不多月均 1 次)。 不想在 Mac 里的虚拟机里装 win 。所以打算独立出来。
原来 自己有个旧的 win 本, i5+8G ,但是今天被老爸要走了。所以打算再买个迷你主机,目前是打算买占美的。
不知道配置上大家怎么推荐,主要针对 CPU 和内存。 也欢迎提供其他更详细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