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issb1
V2EX  ›  问与答

是我的错觉吗? chrome 55+flash player 24 居然能用到多核了?

  •  
  •   sgissb1 · Jan 11, 2017 · 214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45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n3150 的平台,偶尔拿来看看 flash 的视频,打开了硬件加速。更新之前用的 54+23 的版本,发现 cpu 占有率很低(大约 flash 进程就只能把一个核心满负荷)。

    刚才提示有 chrome 更新,果断换上,发现 flash 进程可以用到多核了(明显出现 2-3 个核心满负荷),不知道是不是错觉。
    No Comments Yet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8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5ms · UTC 18:55 · PVG 02:55 · LAX 11:55 · JFK 14:5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