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opic created in 342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现有 2 台服务器, A 位于上海, B 位于日本,均使用 centos 搭建好了 L2TP
理想中的连接方案: 用户--L2TP--A--L2TP--B 用户使用 L2TP 连接服务器 A , A 服务器使用 L2TP 连接服务器 B
也就是一个国内中转的功能
但是现在遇到的问题是, A 作为客户端连接 B 的时候,需要修改 L2TP 的配置文件,修改了之后 A 又无法作为服务端供用户连接,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配置修改的有问题,百度谷歌了好久,也找不到可用的用法
求大神提供思路,或者正确的配置方法
6 replies • 2017-02-23 03:38:23 +08:00
 |
|
1
cos Feb 10, 2017
服务器 A 和 B 应该都有公网 ip 的吧?那么,直接 gif 之类的隧道不更方便么?传输也可以加密的。
|
 |
|
3
cabbage Feb 11, 2017 via Android
感觉虚拟内网并不是很好的选择,一定要用的话,我觉着只要一个 l2tp 服务端就够了,然后像普通内网一样写好路由和网关,让 A 进行中转。 如果一定要用两个服务端的话,似乎路由会很复杂 =。= (并不是很懂的说
|
 |
|
4
goodryb Feb 11, 2017
讲道理 A 难道不应该只做流量转发吗,服务端直接开在 B 上
|
 |
|
5
henryshen233 Feb 16, 2017
我的解决方案是,在国外服务器上搭建 OpenVPN ,然后在国内服务器的 OpenVPN 配置文件上加上 chnroutes 的路由表,然后在国内服务器上建立一个 L2TP ,这样电脑连接多内服务器的 L2TP 后,国内流量走国内服务器,国外流量走国外服务器, That's all:)
|
 |
|
6
okudayukiko0 Feb 23, 2017 via iPhone
我也搞了好久 L2TP , L2TP 需要 IPSec ,其次 Linux 下的 L2TP 基于 PPP , VPN 客户端不知如何互联,还不如用 OpenVPN/AnyConnect 等方案,用路由器和 pfSense 等或许方便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