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在的是所专科学校,到了大三,很多同学出去培训,昨天去帝都去他们住的地方转转,通过交流我发现培训的结果是:
1、有一部分人,只记笔记,不写代码,说是写代码没用,面试能忽悠才是王道
2、有不少人都买了去年的毕业证,然后面试的时候,跟面试官说工作经验一年
3、买了证的都找到了4k-5k的工作,而有个没买证的,是他们那公认代码写的最好的,只找到了2k多的工作
当然,培训还是有一些效果的,至少能写些c代码了……
大家怎么看这种现象?
1、有一部分人,只记笔记,不写代码,说是写代码没用,面试能忽悠才是王道
2、有不少人都买了去年的毕业证,然后面试的时候,跟面试官说工作经验一年
3、买了证的都找到了4k-5k的工作,而有个没买证的,是他们那公认代码写的最好的,只找到了2k多的工作
当然,培训还是有一些效果的,至少能写些c代码了……
大家怎么看这种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