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nofthefuture
V2EX  ›  问与答

有做企业运维的朋友-----求推荐笔记本

  •  
  •   xmanofthefuture · Feb 26, 2017 · 329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40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以前使用 ThinkPad T43 , T60P ,后来转 macbook pro ,用了 5 年,最近把 MacBook 卖掉,想入手新笔记本

    1 , ThinkPad x1 16 ,但屏幕那路边实在看不习惯;不知道 17 款如何? 2 , Dell xps 15 寸比较喜欢,但看到知乎上,有说 xps 的触摸板会莫名其妙翘起来的,担心 ing ,而且国内好像没有配 32G 内存出售。 3 , MacBook pro 2016 新款, 但价格太感人了,而且毕竟第一代,怕问题,而且接口超超超前,估计运维跑到机房去还得要接网线,不知道现在的 15 款如何?

    7 replies    2017-02-28 00:27:27 +08:00
    xmanofthefuture
        1
    xmanofthefuture  
    OP
       Feb 26, 2017
    没人???
    garyalen
        2
    garyalen  
       Feb 27, 2017 via Android   ❤️ 1
    x230i 我在用的
    zhfish
        3
    zhfish  
       Feb 27, 2017 via iPhone   ❤️ 1
    12 寸高配 mac ,续航性能都足够,。网线的问题,就带个 usb 网卡吧。 hub 可以直接买小米的,包你满意
    zhfish
        4
    zhfish  
       Feb 27, 2017 via iPhone   ❤️ 1
    内存是小些。。 15rmbp 一个道理。
    xmanofthefuture
        5
    xmanofthefuture  
    OP
       Feb 27, 2017
    @lan894734188 15 寸以下无爱
    xmanofthefuture
        6
    xmanofthefuture  
    OP
       Feb 27, 2017
    @zhfish 如果选择 mac 都会选择 15 ,不过就担心个 rMBP 的屏幕涂层脱落
    garyalen
        7
    garyalen  
       Feb 28, 2017 via Android   ❤️ 1
    @xmanofthefuture 带机房我觉得越小越好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4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3ms · UTC 12:30 · PVG 20:30 · LAX 05:30 · JFK 08:3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