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dhqm1
V2EX  ›  问与答

现在的企业是不是都是欠投诉

  •  
  •   mxdhqm1 · Mar 22, 2017 · 349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38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说的就是[美团]


    事由:3 月 9 号中午点了一份外卖,用了一张 25-18 的外卖券( QQ 会员送的)加上商家的活动 70-40 之后账号就封了,提示账号异常,无法下单。虽然我这优惠有点大,但是 25-18 的券也是花 20QB 开会员送的啊。

    附外卖订单: 第二天与美团客服沟通,撕逼了很久,一直告诉我是账号异常,需要更换手机号,设备,支付方式...之后撕逼了快一个星期未果

    正好 12315 出了个网站,政府这次网站做的挺简洁的,不错,怒投诉 [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 到 [海淀区工商行政管理分局] 。

    今天 3 月 22 号接到工商电话说已经介入了(速度还是那样慢),美团说给我打两个电话我都说打错了直接挂了,当时就怒了,直接说没有接到任何电话,可以给详单证明,然后工商说让美团 5 分钟内联系我。果然 5 分钟内联系了,一堆道歉的话...一点诚意都没有,继续撕逼,等待工商后续...
    哦,对了,试了点下外卖,账号被解封了。哎,还是自己太贱,又继续用了

    问下 V 友们是否有过被乱封账号,怎么撕的
    各位请轻喷( 逃

    Supplement 1  ·  Mar 22, 2017

    歪到首单去了
    首单支付减18是鹅厂的活动,超级会员页面可见,在那领的所有券全显示首单优惠

    16 replies    2017-03-23 10:17:42 +08:00
    dis0app
        1
    dis0app  
       Mar 22, 2017
    从来不敢找外卖快递麻烦,人家有我地址电话
    SourceMan
        2
    SourceMan  
       Mar 22, 2017
    我怕被怼回来,就是那种疯狗式的。。。

    对,楼主,年轻人就不应该那么怂,支持你!!!
    mxdhqm1
        3
    mxdhqm1  
    OP
       Mar 22, 2017
    @dis0app @SourceMan 是美团封我的号,和商家无关,怼的是美团
    jmc891205
        4
    jmc891205  
       Mar 22, 2017
    明明是来秀你的 macbook 的:P
    forestyuan
        5
    forestyuan  
       Mar 22, 2017
    现在的企业都很贱
    mooncakejs
        6
    mooncakejs  
       Mar 22, 2017
    美团已经快被饿了么和百度干死了
    cnwtex
        7
    cnwtex  
       Mar 22, 2017 via iPhone
    显然是刷首单优惠被封了,不知道我这样理解对不对。
    bibizhang
        8
    bibizhang  
       Mar 22, 2017
    不敢得罪上菜的,谁知道下次会在我菜里放点啥。
    echo1937
        9
    echo1937  
       Mar 22, 2017
    用脚投票
    AirSc
        10
    AirSc  
       Mar 22, 2017 via Android
    上次用饿了么,订单也是付款后被取消了,说是账号异常
    jelinet
        11
    jelinet  
       Mar 22, 2017
    被风控了吧。是不是 LZ 的帐号以前挂过其他手机号。。。
    d7101120120
        12
    d7101120120  
       Mar 22, 2017 via Android
    之前这个手机号第一次用美团,显示可以用首单优惠,然后当我下单提示不符合优惠资格,然后我想用商家的满减算了,结果不能切换到满减,而首单优惠也不能用,也就意味着我只能原价下单。联系客服,客服表示我的手机号确实没有违规的地方但是他们无法帮我解决这个问题,之后怒转饿了么和回家吃饭。
    mxdhqm1
        13
    mxdhqm1  
    OP
       Mar 22, 2017
    @jmc891205 歪了
    @cnwtex 貌似鹅厂的活动送的券都是首单支付红包,应该是系统自己的问题
    @bibizhang 同不敢得罪
    @AirSc 撕逼了吗
    @jelinet 并没有挂过其他号 话说因为活动导致被风控说明这系统很渣,但不得不用,还是自己太贱
    @forestyuan @mooncakejs @echo1937
    @d7101120120 很好奇他们系统到底有多少 bug
    zzNucker
        14
    zzNucker  
       Mar 22, 2017
    @d7101120120
    @mxdhqm1

    我以前也有这个经历,不能使用首单优惠,反正扯了半天最后说是我手机是涉嫌欺诈,特么的刚注册的首单怎么欺诈你,我也不知道这个风控系统怎么算的,反正气的直接让他们帮我注销了。
    jelinet
        15
    jelinet  
       Mar 22, 2017 via iPhone
    上面那么多人说客服哎。。其实客服可以帮你解决问题,有些又不能帮你解决问题。。。客服看到的就四个字,账号风控,,,到底怎么风控掉的客服也不知道。反正就我看到的东西, bug 有可能。不多说了。解封就好。
    revival83
        16
    revival83  
       Mar 23, 2017
    这帮孙子就得干他们。我记得以前有个什么投诉网站特别好使后来关了,上面都是实习律师什么的练手用解决速度极快。。。后来不知道怎们就没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74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3ms · UTC 13:20 · PVG 21:20 · LAX 06:20 · JFK 09:2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