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去年众筹的,箱说原装线盒子全都在,发票在。
因为戴眼镜压耳朵(不好意思头大...)痛痛痛,故出。
保守估计 95 新,上头不超过 10h ,大约充了 5 次电。
续航以及使用都正常,可以参考网上测评。
买了不亏,价格 700 。
下面是闲鱼链接,无法访问请留 wx/qq ,谢谢拉~
https://u.nu/fiiltosell
因为戴眼镜压耳朵(不好意思头大...)痛痛痛,故出。
保守估计 95 新,上头不超过 10h ,大约充了 5 次电。
续航以及使用都正常,可以参考网上测评。
买了不亏,价格 700 。
下面是闲鱼链接,无法访问请留 wx/qq ,谢谢拉~
https://u.nu/fiiltose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