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用账号 [email protected] 登录了 gmail app ,然后如果我下载了 google pay ,他就会自动在 google play 中登录了这个账号,我在 google play 中登录了另外一个账号, gmail app 中就会有这个新账号
比如用账号 [email protected] 登录了 gmail app ,然后如果我下载了 google pay ,他就会自动在 google play 中登录了这个账号,我在 google play 中登录了另外一个账号, gmail app 中就会有这个新账号
1
caomu Apr 23, 2017
安卓也是这样子啊,应该是系统级的账户同步管理。
|
2
jiezhi Apr 23, 2017
说实话我还是挺喜欢的,像巨硬家的产品,每个新 APP 都要再登录一次个人就不太喜欢
|
3
czmecho Apr 23, 2017 via iPhone
挺好的机制, iOS 快跟上。当然,以苹果的尿性是不大可能的。
|
4
Travers Apr 23, 2017 via Android
只能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制。
|
8
sinv Apr 23, 2017 via iPhone
@czmecho 我的手机有那么一段时间里, app store 、 iMessage 、 Facetime 和 iCloud 里分别登陆了两个账号,这个需求也是有的,想很多人也在这么用
|
9
czmecho Apr 23, 2017
@sinv #8 但不应该让人在不同应用切换账号都要输入一次账号和密码吧?
google 那边的机制是多个账号同时登陆,你可以在一个应用内切换几个账号(也可以不启用某账号, ios 端),但 app store 、 iMessage 、 Facetime 和 iCloud 都得让人重新登陆,它也可以保留不同 apple id 的登陆状态吧,需要登陆的那个应用启用该账号不就可以。 |
12
burning Apr 23, 2017 个人却很喜欢这种方式
|
14
fan123199 Apr 23, 2017
这是我用 Android 的重要原因啊, Google 全家桶(帐号系统)是最好的。
|
15
geelaw Apr 23, 2017
@hjc4869 实际上可以说成是“如果用 Microsoft 账户登录 Windows ,则你可以选择登出每一个应用;如果用本地账户登录 Windows ,则你可以选择用 Microsoft 账户登入每一个应用”,多么完美的对称!
另外我发现这个 shaboi 网站会自动在拉丁字母和全角字符(或者汉语字符之类的)之间加空格,即使是不应该加入额外空白的标点处也是,简直神经病。 |
16
nvkou Apr 24, 2017 via Android
这不就是账号机制嘛。 iOS 不清楚,安卓是可以登录多个谷歌号,开 app 时一键切换身份
|
18
also24 Apr 24, 2017
|
19
Perry Apr 24, 2017 via iPhone
说了一堆话 硬是没说出不喜欢的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