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创业,做互联网 /软件 /网站开发这块,所以得有公司抬头,收款、开发票这些,
看了一下网上代理注册的几家,基本上 600 元营业执照注册+700 元税控+1000 元社保开户+3000 元一年代理记帐费用+银行开户费用未知, 请教:
1.看网上说是上海新公司注册 1 个月内要到社保报到,开公司户什么,代理的话报价 800 ~ 1000 这边,这个社保户不开对公司有负面影响吗?因为就自己一个人,而且比较坏的结果是近 1 ~ 3 年公司几乎没有业务收入。实在要开的话,开完后不给自己发工资行吗?上海最低工资一千多,再加上社保的费用,本身就自己一个人,没收入就不用做一遍吧。
2. 银行的公司基本户(公帐),估计一开始只能存几千块进去,近 3 年内如果没有业务收入的话,基本户余额几乎就几千块 /几百块放着,而且每个月没有进出流水,过几个月银行会不会嫌弃我太小,把基本户给我关掉了。。另外,小创业公司推荐什么银行吗?
3.因为自己在浙江某三线城市,到上海火车站要一个半小时,公司的基本户开在上海某支行的话,一般什么事情需要亲自跑一趟上海那个开户支行才能办理的吗?每个月都要固定跑吗?以前公司让我拿个什么财务章去银行对公柜台跑一下的。
4.开发票,一开始小规模纳税人,只能开增值税普通发票,这个 680 元买了税控器之后,自己电脑接个针式打印机能自己开吗?代理记帐公司提供的代开发票,每开多少张收多少钱,这个有什么区别?
希望过来人指点下,能帮忙解答一点都是感谢,Thanks in advance.
看了一下网上代理注册的几家,基本上 600 元营业执照注册+700 元税控+1000 元社保开户+3000 元一年代理记帐费用+银行开户费用未知, 请教:
1.看网上说是上海新公司注册 1 个月内要到社保报到,开公司户什么,代理的话报价 800 ~ 1000 这边,这个社保户不开对公司有负面影响吗?因为就自己一个人,而且比较坏的结果是近 1 ~ 3 年公司几乎没有业务收入。实在要开的话,开完后不给自己发工资行吗?上海最低工资一千多,再加上社保的费用,本身就自己一个人,没收入就不用做一遍吧。
2. 银行的公司基本户(公帐),估计一开始只能存几千块进去,近 3 年内如果没有业务收入的话,基本户余额几乎就几千块 /几百块放着,而且每个月没有进出流水,过几个月银行会不会嫌弃我太小,把基本户给我关掉了。。另外,小创业公司推荐什么银行吗?
3.因为自己在浙江某三线城市,到上海火车站要一个半小时,公司的基本户开在上海某支行的话,一般什么事情需要亲自跑一趟上海那个开户支行才能办理的吗?每个月都要固定跑吗?以前公司让我拿个什么财务章去银行对公柜台跑一下的。
4.开发票,一开始小规模纳税人,只能开增值税普通发票,这个 680 元买了税控器之后,自己电脑接个针式打印机能自己开吗?代理记帐公司提供的代开发票,每开多少张收多少钱,这个有什么区别?
希望过来人指点下,能帮忙解答一点都是感谢,Thanks in adv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