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公司的校招已经陆续开始啦. 我也准备趁着校招找个工作 /实习. 但是没什么经验, 求各位大佬指点一波
一些额外的信息
-
平时做的项目都是交到实验室内网的 Gitlab, Github 长草了. 基本没什么用, 就是平时上去看看一些有意思的项目.
-
学习成绩贼差, 因为从来不去上课, 都是躲在图书馆看书写代码, 所以计算机基础例如 HTTP/算法这些并不差.
-
对自己的沟通交流能力还是很自信的, 平时工作中跟人谈论问题, 别人能听懂, 也很容易就能 GET 到别人要表达的点. 没出现过牛头不对马嘴的情况
-
学习能力很强
-
平时没事儿都喜欢待公司, 一般是 997 以上. 但是绝对不会去明确要求 996 的公司.
要有人对这份简历感兴趣也可以留下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