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zyq
V2EX  ›  问与答

hp 机器装了个 2008 然后老是自动死机

  •  
  •   myzyq · Aug 25, 2017 · 168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22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如题,在机房放了一台惠普台式机,2008 系统 8G 内存,500G 硬盘,之前是服务器密码被篡改,然后让机房改密,机房通知驱动老旧,pe 无法进系统,改密码失败, 然后让重装系统, 结果重装后,依然是 2008,然后经常莫名其妙死机,让机房帮忙查看原因,也没说个所以然,直说查不到原因,求大神帮助!感谢!死机频繁

    2 replies    2017-08-27 08:05:18 +08:00
    msg7086
        1
    msg7086  
       Aug 26, 2017
    1. 你需要服务器而不是台式机。
    2. Windows 2008 主流支持已经于 2015 年结束,就算你找微软官方人家也不一定会管你。
    3. 你需要换个好点的机房,至少找个能帮你装好系统的那种,或者能提供 KVM 让你自己解决。
    4. 如果 Windows 稳定性达不到要求,可以选用 Linux。(虽然我觉得 Windows Server 还是挺稳的。)

    5. 根据你提供的这点线索,你期望能得到怎样的帮助……
    myzyq
        2
    myzyq  
    OP
       Aug 27, 2017
    @msg7086 机房也看不出问题,就让我联系服务器售后看看,说惠普售后好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97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0ms · UTC 02:16 · PVG 10:16 · LAX 19:16 · JFK 22:1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