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用的是华为的光猫,3 个百兆口 1 个千兆,平放的那种
现在那个竖着放的天翼网关据说性能很好,但我们这边电信说当地用的是友华通讯的天翼网关,这牌子都没听说过。其他地区都有华为 中兴 贝尔这种大品牌的,不过天翼网关理论参数都比我现在的华为猫好,求建议到底换不换呢?
现在那个竖着放的天翼网关据说性能很好,但我们这边电信说当地用的是友华通讯的天翼网关,这牌子都没听说过。其他地区都有华为 中兴 贝尔这种大品牌的,不过天翼网关理论参数都比我现在的华为猫好,求建议到底换不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