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不久的女生,然后散步(单独两人)的时候她说在图书馆忘拿耳机,一男生冲上来就拿着耳机还她(然后他就走了,女生就抱怨那男的居然没向她要微信)。第二次逛街的时候就说有个坏消息,说她公司里一男生有女朋友了,可惜没机会下手了(很不爽,逛了一会就主动说要走了)。逛街尾声她又说喜欢旅游,然后在旅游认识一个长得像明星的香港男生,最后因为没有联系方式(通讯软件要越墙,也没有 FB )有点失望。
这是把我当男闺蜜的节奏?问题是第一次我们是奔着男女正常约会而约的,而且随便约都约得出来。所以我是继续还是直接拉黑了,我讨厌当男闺蜜。
这是把我当男闺蜜的节奏?问题是第一次我们是奔着男女正常约会而约的,而且随便约都约得出来。所以我是继续还是直接拉黑了,我讨厌当男闺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