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opic created in 3090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现在住的地方有一段出入口比较窄,主要是路边经常有乱停的车。
导致经常要面临两车道变 1-1.5 车道的会车情况。
一次我怕擦碰,不走,让对面走,对面最后往后倒了几次,然后让我走
我过去的时候,他把车窗放下来,用杀人犯的眼神瞪我。
一次我主动先过去,也是下车窗被人瞪了,好像我又怎么没礼貌了
还遇到过有段距离的时候,被人远光闪一下,示意我先走。
真是不懂该怎么弄
ps:老司机还是对新手多一点宽容
20 replies • 2018-01-10 09:57:07 +08:00
 |
|
1
bsder Jan 9, 2018
狭路相逢勇者胜···(逃
|
 |
|
3
senghoo Jan 9, 2018 via iPad
看谁的车道变窄吧。变窄的让正常的。
|
 |
|
4
zlfzy Jan 9, 2018
按喇叭,谁的喇叭小声谁让路
|
 |
|
5
liangguan5 Jan 9, 2018 via iPhone
应该看违停车在谁道上吧?靠你那边,优先你让。
不过…你们俩车主可以一起下来朝违停车辆扔点垃圾,哈哈。
|
 |
|
6
150 Jan 9, 2018
这也用问? 看情况,谁方便就谁先走。 你也可以不走,把车窗摇下来问下对方,你走?你不走我走了。
|
 |
|
7
Y0Y Jan 9, 2018
如果是在双向车道上,被占用的一方,肯定是要让能正常通行的车的。 我一般是看看谁倒车到两车可以通行空间的距离比较方便,就谁让。
|
 |
|
8
xh2011wuchi Jan 9, 2018
打手势 -- 你往左,我往右....... 然后 砰.............
|
 |
|
11
paradoxs Jan 9, 2018
在容易被乱停的地方, 用水泥搞一个石墩
|
 |
|
12
wormcy Jan 9, 2018
一般是谁方便让谁让
|
 |
|
14
skyrem Jan 9, 2018
一般你先让并示意别人先走比较好,别人让你你也不要紧紧逼着,等人家让出位置来了再过然后可以按一声喇叭致谢
上下坡的情况一般好走的让难走的 比如人家已经下坡了, 你再让人家倒上坡让你这就比较过分了 或者人家上坡上到一半,你出来把路堵了,让别人让你也不好
除非碰到蛮不讲理的,一般情况下与人行方便就是与自己行方便
|
 |
|
20
tcpdump Jan 10, 2018
遇到大众就别想硬来了,钢板厚实 宏光之类的一定得让啊 其他的随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