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过 i3wm 的人都知道,i3wm 默认有多个桌面,按 Alt + 1 可以定位到第一个桌面,按 Alt + 2 可以定位到第二个桌面...以此类推。如果我将终端放在桌面 1,chrome 放在桌面 2,intellij 放在桌面 3 的话,我按 Alt + 1, Alt + 2, Alt + 3 等快捷键就可以快速定位到某个程序,感觉非常方便。
MacOS 里面也可以设置多个桌面,然后使用快捷键进行切换,但问题在于,一旦程序全屏了,这个全屏程序就会被当成一个新的桌面,这既不是桌面 1,也不是桌面 2,也不是桌面 3...所以原来切换桌面 1、桌面 2、桌面 3...的快捷键就无法切换到这个新的桌面。请问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比如我把 chrome 和终端都全屏了,我能否使用快捷键来回切换这两个全屏程序?
触摸板手势不考虑,因为如果我打开了 10 个程序的话,切换到另一个程序可能要滑很多下,用快捷键一按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