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出门记得电量还不少,中间拿出来用突然感觉很卡顿,一看电量只有有 1%了。
插上交流电源屏幕一直显示“还剩 0 ”,右上角没有充电标识,一直显示 1%电量。换了 N 个线和电源无果,Reset 无果,搜索 google 有些人有同样状况,但是都没办法。
国行,256,看来只能换机了。
从 3gs 用 IOS 到现在,第二次碰到 iPhone 没用几天就出问题。都是国行。
插上交流电源屏幕一直显示“还剩 0 ”,右上角没有充电标识,一直显示 1%电量。换了 N 个线和电源无果,Reset 无果,搜索 google 有些人有同样状况,但是都没办法。
国行,256,看来只能换机了。
从 3gs 用 IOS 到现在,第二次碰到 iPhone 没用几天就出问题。都是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