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d
293.75D
546.73D

排队时的投机心理

  •  
  •   Livid ·
    PRO
    · Oct 28, 2012 · 662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990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26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loading
        1
    loading  
       Oct 28, 2012
    Shared
        2
    Shared  
       Oct 28, 2012
    这其实和打开程序时的 loading 一样,给自己提供点乐趣,要不傻站着无聊到爆了哈哈
    vissul
        3
    vissul  
       Oct 28, 2012
    this is so fun
    Kangqiao
        4
    Kangqiao  
       Oct 28, 2012
    有种中枪的感觉。。。。。。
    Air_Mu
        5
    Air_Mu  
       Oct 28, 2012
    。。。今天去ATM ,有两个ATM。差不多就是这样。
    lowstz
        6
    lowstz  
       Oct 28, 2012
    食堂排队。。
    Cwind
        7
    Cwind  
       Oct 28, 2012
    好逗
    HowardMei
        8
    HowardMei  
       Oct 28, 2012
    可怜娃。。。
    levn
        9
    levn  
       Oct 28, 2012
    好像一开始就站错队了
    左边那……那熊,比右边快多了
    Numbcoder
        10
    Numbcoder  
       Oct 28, 2012
    好生动,看一次笑一次。。
    wa7chen
        11
    wa7chen  
       Oct 28, 2012
    经常会这样。娃哈哈
    chouj
        12
    chouj  
       Oct 28, 2012
    http://www.guokr.com/article/357760/ 麦当劳还是汉堡王:同样的等待不一样的排队
    milkr
        13
    milkr  
       Oct 28, 2012
    哈哈
    YImr
        14
    YImr  
       Oct 28, 2012
    太形象了!!!
    chairo
        15
    chairo  
       Oct 28, 2012
    老图啊
    Eyon
        16
    Eyon  
       Oct 29, 2012
    超市结账最形象了
    gaolei80
        17
    gaolei80  
       Oct 29, 2012
    自己排的那队永远是最慢的
    thedevil7
        18
    thedevil7  
       Oct 29, 2012
    所以每次去排队最好是多带几个人.
    money
        19
    money  
       Oct 29, 2012
    笑爆了,排队也这么纠结
    choyo
        20
    choyo  
       Oct 29, 2012
    哈哈 中枪。
    fen
        21
    fen  
       Oct 29, 2012
    所以不得不说取号排队相对公平很多啊
    MASAILA
        22
    MASAILA  
       Oct 29, 2012
    我站定了就不会换
    v4an
        23
    v4an  
       Oct 31, 2012
    just for fun
    orcx
        24
    orcx  
       Nov 1, 2012
    真悲催
    mckincy
        25
    mckincy  
       Nov 1, 2012
    太可乐了。。
    cosbeta
        26
    cosbeta  
       Nov 1, 2012
    悲催,活生生的中枪啊!!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62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96ms · UTC 00:07 · PVG 08:07 · LAX 17:07 · JFK 20:0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