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类主题,首先,我特别爱看....但实际上每次看完...都有种大家都有理的感觉..
而那些在帖子底下不停回复着他人的人,其实也不是因为他们互相不懂得对方的意思,而只是由于他们发言的篇幅太少,于是要多互相回复几次才能互相理解对方的意思。而最终...也是没有争论出什么结果的...
甚至我觉得 V2EX 可以弄个 downvote 的功能,让这些帖子沉了好了..否则每次这些帖子都因为下面的人吵得特别带劲而排得很前。
大家觉得呢?
而那些在帖子底下不停回复着他人的人,其实也不是因为他们互相不懂得对方的意思,而只是由于他们发言的篇幅太少,于是要多互相回复几次才能互相理解对方的意思。而最终...也是没有争论出什么结果的...
甚至我觉得 V2EX 可以弄个 downvote 的功能,让这些帖子沉了好了..否则每次这些帖子都因为下面的人吵得特别带劲而排得很前。
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