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用的 0 磕碰 0 划痕 就电池不行了,不知道多少出合适啊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zhangr1218 OP 国行的
|
2
lll4m Mar 14, 2019
有意,800 ?
|
3
thulof Mar 14, 2019
快出给楼上,别让他跑了
|
4
hyp1235 Mar 14, 2019
好价格 去年 12 月 900 卖了个 16g 95 新的 附赠官网皮套硅胶套的 ios8.4 的 mini2
|
5
mailworks Mar 14, 2019
这贴里好多唱双簧的吧
|
6
evam Mar 14, 2019
快卖给 2 楼。别让他跑了
|
8
VictorJing94 Mar 14, 2019
50 包邮解君愁
|
9
mrweiwei Mar 14, 2019
16g 的能出多少,吃灰好久了
|
10
pkixh Mar 14, 2019 via Android
600 排个队
|
11
hawkingccc Mar 14, 2019
610 排队。。。
|
12
zhangr1218 OP 爱思 显示 89%
|
13
zhangr1218 OP 大概 我知道挂多少了,多谢了。 各位
|
14
XiaoWangZhanzz Mar 14, 2019
611 排队
|
15
TatianMus Mar 14, 2019
612 排队
|
19
pkixh Mar 14, 2019 via Android
@zhangr1218 加 QQ1326197360
|
20
z1err2y Mar 14, 2019 via iPhone
有意 排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