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nco
V2EX  ›  iPhone

大家和自己老婆共用一个apple ID吗?

  •  
  •   Mianco · Dec 15, 2012 · 38862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94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iMessage, facetime没有影响吧?

    大家是怎么安排的呢?
    22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wh920217
        1
    wh920217  
       Dec 15, 2012
    这种私人的东西为什么要用同一个。。。有任何理由嘛?要买软件一个账号又不是不能装。
    Mianco
        2
    Mianco  
    OP
       Dec 15, 2012
    @wh920217 就是因为软件的问题。收费软件不是不能共享了吗?
    shao
        3
    shao  
       Dec 15, 2012
    @Mianco 购买软件的apple id共用一个,其他分开,如iMessage、FaceTime、iCloud等。
    hedaors
        4
    hedaors  
       Dec 15, 2012
    @Mianco 装软件的时候用一下就可以了。
    平时还是不要共用的好。
    当然,如果你不需要 icloud 之类的无所谓。
    iYu
        5
    iYu  
       Dec 15, 2012   ❤️ 1
    之前也纠结这个问题。隐约觉得协议肯定会有问题。女朋友和自己是分开的apple id。 今年给她就买了ML和大菠萝。 后来想想反正她的软件需求也不是很多。(衣服就不一样了)
    Mianco
        6
    Mianco  
    OP
       Dec 15, 2012
    @shao 请问这个是可以分开的?也就是iCloud帐号和App Store帐号在一个手机里可以分开设置?
    shao
        7
    shao  
       Dec 15, 2012
    @Mianco 当然可以,App Store 和iCloud 里面的帐户可以不同。
    pinkman
        8
    pinkman  
       Dec 15, 2012
    那find my iphone不是不能用了吗
    motta
        9
    motta  
       Dec 15, 2012
    只有 app store 共用账户. 其他的所有服务对方都用自己的 apple id. 至今相互无影响.
    Mianco
        10
    Mianco  
    OP
       Dec 15, 2012
    谢谢大家的解答,豁然开朗。
    wzxjohn
        11
    wzxjohn  
       Dec 15, 2012
    恭喜楼主。iMessage是实时多终端推送的。不论是你发给别人的还是别人发给你的你老婆都能看到。恭喜啊~~~
    mille
        12
    mille  
       Dec 15, 2012
    这东西肯定不能共用吧,Safari书签、iCloud文稿、iMessage信息,这些如果共用一个apple id会出乱子的吧,我和我老婆就是各自的apple ID帐号,买app用我的ID买,然后给她装就是了,真心找不到共ID的需求。
    berryphone
        13
    berryphone  
       Dec 15, 2012
    必须的
    Kaiyuan
        14
    Kaiyuan  
       Dec 15, 2012
    iMessage, facetime 可以设置对方自己的 apple ID,app store 则共用一个id。
    welsonla
        15
    welsonla  
       Dec 15, 2012
    不共用,我俩经常相互发iMessage,通讯录也怕错乱啊
    hzw
        16
    hzw  
       Dec 15, 2012   ❤️ 3
    第一,app store的appleid 和 icloud、facetime、imessage等的appleid是分别设置的,如果不知道的应该去熟悉下到底怎么回事。
    第二,和老婆共用appleid的好处是如果你买了付费软件,你老婆也能用了;坏处是如果你下载了陌陌,你老婆保准比陌陌里的妹子更早知道你干了什么。
    第三,如果你是一个有老婆的人并且经常下载付费软件来用,那么最好的方式可能是appstore和你老婆共用一个id,而其余的分开,并注册一个备用的专门用来下载陌陌类 self-only 类的app;如果你基本只用免费软件,那就尽量和你老婆各用各的appleid去下载软件------否则你老婆下载她那些女性专用app的时候你的手机里也会有,在大清早刚到单位突然发现手机里出现一群大姨妈 安全期预测类app的感觉是很雷人的。
    以上都是亲身经历+肺腑之言,大家排方案的时候一定要想清楚啊!!!!!
    Kangqiao
        17
    Kangqiao  
       Dec 15, 2012   ❤️ 1
    Mianco
        18
    Mianco  
    OP
       Dec 16, 2012
    @hzw 哈哈。
    Pactzhao
        19
    Pactzhao  
       Dec 16, 2012
    icloud是分开的 买东西的都用我的
    1212e
        20
    1212e  
       Dec 16, 2012
    @hzw 关掉自动下载就没有第三个问题了吧?
    hzw
        21
    hzw  
       Dec 16, 2012
    @1212e 嗯是的,但是关掉的话我会觉得很不方便。
    hundred
        22
    hundred  
       Dec 17, 2012
    肯定是分开的啦 id涉及到短信 视频 软件甚至照片流...
    哪一样都不可能和其他人共同使用即使是老婆
    一起用真心不知道想的是什么...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54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8ms · UTC 00:05 · PVG 08:05 · LAX 17:05 · JFK 20:0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