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xt
V2EX  ›  问与答

有什么设计好的中性笔推荐吗?

  •  
  •   yxt · Dec 16, 2012 · 417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93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RT;刚刚浏览了一下晨光的中性笔没一个中意的……
    我想找可以放一般中性笔替芯的,设计良好的中性笔;可以长期使用的;
    考虑用0.35的替芯……
    6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yutify
        1
    yutify  
       Dec 16, 2012
    无印良品
    Dzinlife
        2
    Dzinlife  
       Dec 16, 2012
    Pilot G2
    K2
        3
    K2  
    PRO
       Dec 16, 2012
    三菱
    yxt
        4
    yxt  
    OP
       Dec 16, 2012
    @yutify
    @Dzinlife
    @K2
    好像各自都有专门的替芯的么……
    Bdemon
        5
    Bdemon  
       Dec 16, 2012
    @yxt MITSUBISHI UM-151 0.38
    ichigo
        6
    ichigo  
       Dec 16, 2012
    三菱,百乐,斑马。
    三者尤其前两者伴随我中学一直到现在。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9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9ms · UTC 12:23 · PVG 20:23 · LAX 05:23 · JFK 08:2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