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换手机时顺便用了附带的北京移动的手机卡,上面写了是重用的号,也没当成一回事。本来觉得就当副号也无所谓。
结果激活之后就收到各种莫民奇妙的电话,信用卡征信怎么怎么样的问题。
本来觉得天天收民生银行短信挺烦的,各种你消费了 xx 元。想去打客服电话取消。。结果连人工服务都得先过查询密码。
然后楼主直接全都直接设置拦截。。
后来那个卡一点动静都没了。。。
今天突然想用那个号,发现号被停机了。打 10086,他们说是公安局让停的。他们没办法。然后说让打 83996840 或者 63558926 投诉一下,结果根本也没人接听。
难道还得请假去一下公安局?
感觉完全躺枪啊,一堆事情。。最后,想求教个问题。。如果我不管这个号了。对我本人的信用什么的有啥影响么。。。谢谢了,从没想过会有这么多事情
结果激活之后就收到各种莫民奇妙的电话,信用卡征信怎么怎么样的问题。
本来觉得天天收民生银行短信挺烦的,各种你消费了 xx 元。想去打客服电话取消。。结果连人工服务都得先过查询密码。
然后楼主直接全都直接设置拦截。。
后来那个卡一点动静都没了。。。
今天突然想用那个号,发现号被停机了。打 10086,他们说是公安局让停的。他们没办法。然后说让打 83996840 或者 63558926 投诉一下,结果根本也没人接听。
难道还得请假去一下公安局?
感觉完全躺枪啊,一堆事情。。最后,想求教个问题。。如果我不管这个号了。对我本人的信用什么的有啥影响么。。。谢谢了,从没想过会有这么多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