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 16G 不够用了,原来是 2*8G,现需要扩展为 32G。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ctrlself Apr 29, 2019 via iPhone
金士顿的骇客神条
|
2
oricole Apr 29, 2019 via Android
这样匹配组不了双通道吧
|
3
leobuf Apr 29, 2019 via iPhone
建议 16*2
|
4
wxbsayhellotodyj OP @oricole 不了解呀,只是如果再买两根 8G 的,感觉浪费插槽了。
|
5
wxbsayhellotodyj OP @leobuf 那样的话,8G 的内存条得出了。
|
6
wxbsayhellotodyj OP @ctrlself 你有吗?
|
7
leobuf Apr 29, 2019
@wxbsayhellotodyj #5 8g 的 3200 频率有意···2400 显然低了些
|
8
Jumaluata Apr 29, 2019
建议 JD 上买新的吧,现在内存价格跳水,你不看时序频率的 8G 条就 198. 3200 16CL 的科赋也就 300. 反而是之前高价买条的人很多并不愿意太低价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