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看到朋友圈 cpu 贩子说涨价了,然后去淘宝搜了下散片,果然涨了不少。
1
murmur May 16, 2019
散片让他们炒去呗,又没保修,京东的不涨就可以
|
2
xdlucky May 16, 2019 via iPad
随它去吧,坐等 zen3
|
3
LZSZ May 16, 2019
amd yes !
|
4
murmur May 16, 2019
顺便说一下,intel 这种牙膏厂你们在怕什么,2700 放现在还是性能强 U,8 代好不容易把牙膏多装回去一点,9 代又全吸回去了
当年买 6700 的,过几年买 8700 的,再战 3 年都不怕,8700 这种 u 至少奔着 5 年起,带 K 的加水冷一超频又战几年 |
5
imkuang May 16, 2019 via Android
听说是商家借贸易战炒高的,实际上 cpu 不在那 25%关税的货物范围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