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于经济问题,没有显示器和转接头。现有 mbp 一台,windows10 系统笔记本一台。想把 windows 笔记本当做屏幕使用,把 mac 画面无线投影到 windows。网上看到有用 5Kplayer,但是实践数小时并没有成功。求助也没有什么好方法(最好详细一点)
1
laidycy Jul 29, 2019
airserver
不过 windwos 好像没有开心版的,我 X 宝直接买了个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