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一个很火的贴子楼主说他不喜欢别人发 emoji “ OK ”表情的
/t/592599
我不想讨论关于这个贴子里对那个楼主的做法
只是那个楼主说不喜欢 emoji “ OK ”表情的原贴里面,有很多人身攻击的辱骂回复
所以我想问问这些发人身攻击辱骂的账号会不会按照惯例封账号封 ip 呢
还是说骂的人多了就算了
/t/592599
我不想讨论关于这个贴子里对那个楼主的做法
只是那个楼主说不喜欢 emoji “ OK ”表情的原贴里面,有很多人身攻击的辱骂回复
所以我想问问这些发人身攻击辱骂的账号会不会按照惯例封账号封 ip 呢
还是说骂的人多了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