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kdwycz
54.12D
11.84D

迫于吃灰,出一台 A4 ITX 的黑苹果主机

  •  
  •   kdwycz · Oct 17, 2019 · 228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44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在漫长的折腾电脑配件中,攒下了一套能完美黑苹果的硬件。最近克服懒癌把机器装了起来,尝试了下 MacOS Catalina。然而我的主力机配置比这个高,机箱还更小。这台机器就很尴尬了,打算出掉。

    CPU:Intel i5-6500
    主板: 技嘉 B150N Phoenix WiFi
    内存:Avexir DDR4 2400 8G
    显卡: 迪兰 RX580 8G
    M.2 硬盘( MacOS ): 三星 PM961 256G
    SATA 硬盘( Win10 ): 镁光 BX500 240G
    CPU 散热器:ID COOLING IS-40X
    机箱:A4 A50 机箱 + 显卡延长线 + 海盗船 9015 风扇 * 2
    电源: 全汉 OEM SFX 450w
    无线网卡:BroadCom BCM943602CS + 转接板
    

    MacOS 下无线、蓝牙、睡眠、CPU 睿频、声音、USB 都正常。基本上是白果的体验了

    Win10 下 aida64+furmark 双烤 3 小时,非常稳定。

    已知问题:

    • 前置 USB 接口不能用,可能是连接线或者主板接口问题( Win10 下面也不能用)
    • 风扇在高负载下噪音比较大

    由于之前邮寄机箱 /主机的不愉快经历,仅接受北京面交。

    电脑闲鱼地址:https://2.taobao.com/item.htm?id=605761509082&spm=a2oq0.12575281.0.0.25911debaAj4q6&ft=t

    淘口令: 我在闲鱼发布了 [ A4 黑苹果主机 10.15 Catalina ] 复制这条消息后,打开闲鱼€2EMPYKPtGza€后打开👉闲鱼👈

    Kkq0Re.md.jpg KkqBxH.md.jpg KkqrMd.md.jpg KkqyqI.md.jpg KkqssA.md.png KkqcZt.md.png

    Supplement 1  ·  Oct 17, 2019
    已出,感谢大家
    24 replies    2019-10-21 14:25:29 +08:00
    FakeLeung
        1
    FakeLeung  
       Oct 17, 2019
    3000 打扰了。
    kdwycz
        2
    kdwycz  
    OP
       Oct 17, 2019
    @FakeLeung #1 忘记说价格了。2500 (应该不算贵吧)
    zetary
        3
    zetary  
       Oct 17, 2019
    价格其实还好,帮顶一下。路过想知道楼主主力机是啥配置。
    azhangbing
        4
    azhangbing  
       Oct 17, 2019
    这机器挺好看的 !一直想组 ITX, 只是 CPU 和主板有点老
    FakeLeung
        5
    FakeLeung  
       Oct 17, 2019
    @kdwycz #2
    2500 倒还行。
    我朋友卖我一套 atx 的,7500+b250,核显+显示器,1800.
    kdwycz
        6
    kdwycz  
    OP
       Oct 17, 2019
    @zetary #3 主力机是 8700k+vega56,4.1L 的小机箱

    https://post.smzdm.com/p/761394/
    vbonluk
        7
    vbonluk  
       Oct 17, 2019
    前置 USB 接口不能用,可能是连接线或者主板接口问题( Win10 下面也不能用)

    可惜了
    damaerguo912
        8
    damaerguo912  
       Oct 17, 2019
    外地不出,可惜了
    gangsta
        9
    gangsta  
       Oct 17, 2019
    前几天刚出了 i5-6500 的 deskmini 黑果, 对比了下配置, 价格不错的, 帮顶了
    azhangbing
        10
    azhangbing  
       Oct 17, 2019
    @kdwycz #6 老哥考虑一下出外地吗? 顺丰到付
    vita666
        11
    vita666  
    PRO
       Oct 17, 2019 via iPhone
    好价
    greatdancing
        12
    greatdancing  
       Oct 17, 2019 via Android
    单收固态
    baocaixiong
        13
    baocaixiong  
       Oct 17, 2019
    @greatdancing 有一个 256 的
    firedsxist0
        14
    firedsxist0  
       Oct 17, 2019
    请问 LZ,玩黑苹果去哪些论坛或网站看教程啥的?
    paouke
        15
    paouke  
       Oct 17, 2019
    老哥出了啊
    chevalier
        16
    chevalier  
       Oct 17, 2019
    @kdwycz #6 1U 电源是什么型号,噪音怎么样?
    kdwycz
        17
    kdwycz  
    OP
       Oct 17, 2019
    @chevalier #16 电源是益衡 7660B 600W 改了猫扇。噪音有一点,但是没显卡和机箱风扇噪音大
    kdwycz
        18
    kdwycz  
    OP
       Oct 17, 2019
    @firedsxist0 #14 以前都是找好教程才买配件的。这回是第一次看通用教程安装,遇到声音显示问题去搜对应的解决方案……

    过段时间有心得了再写篇博客分享吧= =
    justfan
        19
    justfan  
       Oct 17, 2019
    。。。我也想要
    azhangbing
        20
    azhangbing  
       Oct 17, 2019
    好可惜不出外地啊,看了楼主帖子决定用 A4 A50 机箱,现在是 i5 8400 588 2304 B360,准备换一下主板华硕 B360I,电源全汉 SF450W(不知道够不够 现在是安钛克 500W)
    yoshiyuki
        21
    yoshiyuki  
       Oct 17, 2019
    @kdwycz 自己改造的 vega56 吗?
    EasonCheng
        22
    EasonCheng  
       Oct 17, 2019
    好可惜不出外地,算是帮顶了
    zjddp
        23
    zjddp  
       Oct 18, 2019
    惊了! 87K 开盖+L9i 能压得住?
    kdwycz
        24
    kdwycz  
    OP
       Oct 21, 2019
    @yoshiyuki #21 海淘的 vega56 nano。后来听说可以用讯景的 vega56/64 改散热器,非常后悔……
    @zjddp #23 其实还行啊,超频到 4.8 正常用。5.0 高负载会挂掉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1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6ms · UTC 14:38 · PVG 22:38 · LAX 07:38 · JFK 10:3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