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komiao
V2EX  ›  问与答

只有我对机械键盘不感冒吗

  •  
  •   nekomiao · Nov 6, 2019 · 2592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42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一直用着笔记本的键盘,双十一准备物色一个,把周围几个宿舍的键盘都蹭了一遍,感觉还是自带的薄膜键盘舒服啊。为什么大家都喜欢机械键盘,是我姿势不对么

    15 replies    2019-11-07 05:29:38 +08:00
    linauror
        1
    linauror  
       Nov 6, 2019
    还是薄膜键盘适合我
    heixiaobai
        2
    heixiaobai  
       Nov 6, 2019 via Android
    更喜欢巧克力键盘
    Dingjiangnan
        3
    Dingjiangnan  
       Nov 6, 2019
    打游戏喜欢机械的敲击感,敲代码喜欢类似苹果和罗技 K780 键盘
    ladychili
        4
    ladychili  
       Nov 6, 2019
    不稀奇,连蝶式都有人喜欢呢(我
    ymj123
        5
    ymj123  
       Nov 6, 2019 via Android
    我也对机械键盘不感冒,我现在只对静电容感冒。
    imkuang
        6
    imkuang  
       Nov 6, 2019
    要是一直没有用过机械键盘的话刚接触确实可能有点不习惯,但用过一段时间后是真的爽,特别喜欢这种敲击感。
    当然,就我自己来说,机械键盘用的确实舒服,但笔记本自带的键盘我用着也还行,各有特色
    rock_cloud
        7
    rock_cloud  
       Nov 6, 2019
    微软 K4000 用户飘过,表示同样不感冒
    dxgfalcongbit
        8
    dxgfalcongbit  
       Nov 6, 2019 via Android

    媳妇用的 K70 LUX 红轴,手感被我的薄膜吊打。
    dxgfalcongbit
        9
    dxgfalcongbit  
       Nov 6, 2019 via Android
    YUyu101
        10
    YUyu101  
       Nov 6, 2019 via Android
    什么键盘无所谓,只要键程短回弹有力就行,但机械键盘大多键程太长,只能找剪刀脚的薄膜用了。
    find2bHusky
        11
    find2bHusky  
       Nov 6, 2019
    最烦午休的时候敲机械键盘了
    z1s23
        12
    z1s23  
       Nov 6, 2019 via iPhone
    https://i.loli.net/2019/11/06/1CAarFeklxBMmZT.jpg
    这把 ikbc87 键红轴用了快三年,比较满意,然后今天又买了一把 HHKB Pro2
    autoxbc
        13
    autoxbc  
       Nov 6, 2019
    第一次用震惊了,原来机械键盘就是小霸王学习机的手感,还是我的 SK8855 好用
    20015jjw
        14
    20015jjw  
       Nov 7, 2019 via Android
    喜欢就好呗
    这就跟有的人喜欢 swatch 有的人喜欢 patek philippe 一样
    msg7086
        15
    msg7086  
       Nov 7, 2019
    有好的薄膜,也有辣鸡的机械。至于剪刀脚巧克力,和原始的薄膜又有些不同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5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47ms · UTC 12:18 · PVG 20:18 · LAX 05:18 · JFK 08:1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